上次聽到化妝品警察-寶拉老師要來的消息超開心,有種定期要去見偶像朝聖的fu~哈!

果然!寶拉老師完全沒變(只有越來越美的趨勢)還是一樣熱情、幽默、平易近人、言之有物!

DSC05770

現場粉絲超多,連台大皮膚科邱品齊醫生也是XD

DSC05771

這次寶拉見面會的重點之一:全新推出的“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DSC05774

寶拉老師獨創的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真的很酷(所謂雞尾酒式的保養法就是運用幾種有效的成分,像調雞尾酒一樣,調配出適合肌膚所需、有效又多元的營養,就像花椰菜有青花素對抗氧化有效,但也不能靠只光吃花椰菜....)

這款新出的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就是把所有對抗氧化有效的成分都考慮進去…

DSC05776

而且質地更清爽,擦起來更舒適!

DSC05772

沒用過的時候以為,剛塗上去可能還會有點油油,但主持人翠蕊拿出實驗的道具,一試就馬上見真章~

DSC05781

左手抹上均勻的一層之後,撒上羽毛,輕輕一吹~

挖!擦著清爽質地的手上幾乎完全沒有停半根羽毛!

DSC05778

接著再用吸油面紙吸一下…

DSC05779

嘖嘖嘖~右邊的就是用了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是不是~又不沾黏羽毛也吸不到油的好厲害!!

DSC05783

當天還有也是粉絲來著的奈奈上台分享心得(就說很多粉絲了吧XD),這時候正在給大家看他當年滿臉痘時期的好可憐照片....現在奈皮膚超好,完全看不出來當年的慘烈的青春痘痕跡。

DSC05784

聽奈奈的分享的寶拉莫名有種感動,聽到寶拉老師也是一個堅持理想要把事情做好的人覺得超級佩服!

9041157535_c81d8cc555_o

而且這兩個人誰看得出來一個已經要四十,一個已經六十了阿!! 太誇張!!!兩個人也太美了吧~

9043378462_a8156bc1ab_o-2

活動結束!會後的小粉絲合照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9043389044_6b55d0e93d_o

 

還在見面會上巧遇凱莉!哈哈也太美一個人,蕾絲裙好正!

9041163017_5e91c37320_o

 

台灣的寶拉珍選超認真,還特別製做了可愛動畫-保養品小女警,要讓更多人能正確知道抗氧化的重要和抗氧化雞尾酒療法究竟是什麼!每週推出一片,很剛好又精彩的讓很忙碌的現代人,簡單輕鬆的吸收正確的保養觀念。

 

 

(現在只要去粉絲頁按讚,就可以欣賞最新的影片唷~) 

 

阿對!

我現在用的這隻保溼升級修護防曬乳SPF30”也超讚!

 DSC06596

第一次用到塗抹起來超滑超順,清爽乳液質感的防曬乳!(以前要不清爽就很乾、滋潤就很油><)

DSC06597

超容易推開...

DSC06598

塗抹均勻後就又很保濕又很清爽、也不會有擦了防曬乳後的泛白!

DSC06599

 

而且他超棒的是一點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輕鬆用水就能洗乾淨,

DSC06600DSC06602

搭啦~這隻真的好好用!

DSC06603

老師說:正確的保養抗老化一定是要內抗氧+外防曬,才是完整的防曬。

重點是、這個月“內抗氧+外防曬”有特價優惠85折唷!!!XDDD超划算!!快衝!

 

寶拉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寶拉官網: www.paulaschoice.com.tw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egowei
  • 衝、衝、衝!
    那個防曬好厲害!
  • 媽咪小瑜
  • 我最近也敗了那隻精華液呢~~真的超好用的啦^^
  • peggy
  • 奈奈也有去耶!真是熱鬧~~~
  • 草莓媽
  • 哇! 好像很好用的產品耶! 來去看看~~~
  • 日青
  • 天啊 我喜歡的凱莉也有去 >///<
    重點是都穿白色的裙妝

    個人我現在也用這個防曬
    一整個很好用 不慧有白白的情礦 狠推喔
    你用就會被燒到了 超適合怕曬的女孩兒
  • 女巨人
  • 緣來就是這個 我朋友有用也說好用 先買適用包來適用抗抗
  • Mm
  • CPU有好消息囉?
  • Judy Chou
  • 小姮的頭髮綁的好漂亮喔!

    Paul's Choice又是個紐西蘭買不到的東西... 住在鄉下的壞處... 哀...
  • Kaoruj Lee
  • CPU用的那隻防晒乳好厲害哦,用手沖沖馬上就乾淨
    看了奈奈和CPU的介紹好燒好燒,而且又有優惠哈哈哈
    趁這時候買來用用看XDD
  • 悄悄話
  • 保養是我的最愛
  • 保養是我的最愛
    哇喔!!好棒的分享文
    保養好-永遠看起來都很年輕的『美魔女』
    我今年四十幾歲,但別人都不相信,覺得很誇張。
    常常被稱叫『美魔女』。
    我很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還有飲食。
    還有自己用的保養品也非常的重要。
    S『美人』窈窕網的『藍銅胜肽』系列是我用過最滿意的保養品。
    它讓我的肌膚充滿光澤與彈性。
    保養的非常的到位。
    讓我愛不釋手。
    這真的是平價有好用的時尚保養品
  • 阿mi
  • 我也好喜歡寶拉說, 他的精華液和水楊酸是我的愛~~大家怎麼都保養這麼好, 寶拉60, 奈奈快40 誰相信? cpu 也看起來超年輕根本是少女來著 :) 小女警卡通真好看, 我家小子才小班還吵著要一起看~ 他覺得很好笑XD 現在小男生都這麼早開始學保養阿 (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