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虎自己主動說要量身高(但一開始其實不是裸體!噗)

P4210087

剛好林阿北有交待要我幫他量胯下和手臂的長度(註),只好脫光了XDDDDD

虎:阿哈哈哈媽媽好癢阿~

P4210088

虎:我量~

P4210089

虎:我看~

媽:好~胯下30cm!

P4210090

媽:換量手臂,手伸直~手臂26cm!

P4210091

虎:我量~我量~

P4210092

媽:那我看看虎虎幾公分~好,86cm!

P4210093

虎:要用尺、我量我量~

P4210094

 

孩子你也太忙了吧XDDDD~

 

 

 

 

註:因為林阿北說幫虎找的那台Push Bike要配合虎的尺寸來微調,叫我把虎虎的手臂、胯下和身高量給他。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LULU
  • ㄩ乎~圓圓的肚子~可愛~~
  • doristychen
  • 喜歡虎虎的肚子,好可愛
  • asfree
  • 虎虎有大肚照和排骨照XD
  • Judy Chou
  • 好可愛的小肚子阿~~~
  • 琬真
  • 哎唷~怎麼那摩可愛啦!!
  • x90391
  • 真的好口愛唷>///<
    (謎:感謝分享
  • Ally000
  • 大肚也太可愛了吧!
  • 訪客
  • 文公尺邊邊很銳利,小心鼻要割到baby呀
  • 亮晶晶
  • 厚~虎虎養得真好~.....
  • s6vapof
  • cute~~^^
  • ccc
  • 你想知道 如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 並且不復胖嗎?
    你想知道 如何減去身上最難減的脂肪嗎?
    你想知道 大部份的藝人保持完美身材的方法嗎?
    如果有一種方法平均每個月可以減去4公斤,又不需要麻煩的運動!
    你會想知道怎麼做嗎?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FB脂肪末日減重團" 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lohas/
  • LISA
  • CPU去種了睫毛嗎?
  • 郭小惠
  • 虎虎的肚子圓滾滾的好Q唷
  • gracie0211
  • 我女兒年紀與身高都跟虎虎一樣,好巧喔。最近也要買bike,期待你的開箱文。
  • Kaoruj Lee
  • 虎虎的肚子~~(重點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