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一直到了除夕前一天,跟Wii一起去市場買水果的時候才突然感覺真的要過年了…

IMG_20130208_175857

過年就是要買花,就是要有吃不完的零食,就是要一家人聚在一起…

IMG_20130210_004135

今年Wii爸媽來台北跟我們過,這兩天白天不用上工晚上不用趕365,回到可以多陪陪爸媽的媳婦身分也很開心…

好幸福,終於要過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哈哈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nyonyomia
  • 祝福妳~新年快樂!順心如意!!!
  • ya yung
  • 守歲看到新文,CUP新年快樂!!!一家人要身體健康喔~~~
  • 啦
  • 祝CPU一家新年快樂
  • mytakki
  • 有花有零食有家人的新年最讚!新年恭喜喔!
  • ❤愛敘莉Ashley❤
  • 祝: 做任何事都像蛇一樣~~~滑滑溜溜+順順利利! :)
  • Anegowei
  • 恭喜新年好!
  • Tristy
  • 小鳥茵家的南瓜子,我家的也是,呵~
  • Judy Chou
  • 新年快樂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梅Bo.
  • CPU新年快樂噢〜
    去年有你跟虎虎的365陪伴,
    感覺好快就過了呵呵。
    祝福蛇年喜鋪生意持續蒸蒸日上
    然後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 Ally000
  • 新年快樂。天天都嘛快樂。哈~
  • 郭小惠
  • 新年快樂
  • Kaoruj Lee
  • 雖然都初六了還是要來說聲新年快樂~
    每天都要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