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喲!從去年也是呼朋引伴的招大家去吃披薩,但當時喜舖的正式成員裡除了我其實只有表妹~哈!

1358590824-4241359467  

今年,喜舖依然秉持著呼朋引伴一起吃披薩的傳統(一不小心連兩年就變傳統了?噗),除了有新加入的幾位隱身在長條桌裡、熱騰騰紅吱吱的小幫手之外,小姮也決定回歸喜舖一起打拼,前兩天還順便併購了奈奈的衣櫃?!噗哈哈哈哈哈(最好是那麼簡單就可以併購啦!哈)

DSC09889

後面的親朋好友顧問群也補拍一下!(最遠端的是我正在介紹我當天的大紅大紫,大紅圍巾配紫色條紋襪XDD)

DSC09866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厚愛和照顧啊!!!!!

DSC09892DSC09903

尾牙當天除了吃吃喝喝還要有交換禮物的遊戲,阿拍謝咧~小公司也沒什麼贊助商,只好請大家自備禮物交換!哈

反正重點是今年還沒玩到好好玩的搶禮物要來玩一下~噗

DSC09915

當天盛況空前(有嗎?只是因為大家紅吱吱吧!哈)不容贅述請見以下照片集!

DSC09921DSC09929

DSC09924DSC09945

DSC09939DSC09942

DSC09969DSC09960

DSC09957DSC09958

DSC09972DSC09979

DSC09980DSC09988

搶完禮物,尾牙一定要抽獎的啊!!!

這次準備的遊戲是命運之手、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喜舖很有誠意的拿出一千、兩千、三千、五千、一萬的五種選項,也很公平的讓每個人的機會都一樣,自己有自己的抽獎袋,數到三,同時抽出自己的尾牙獎金!!!!

DSC09990

抽到1就是1千!辛苦啦!兩位1千的苦主!(希望明年尾牙抽到的1是1萬啊!噗哈哈哈)

DSC09994DSC09995

中規中矩的3千元禮金!

DSC09993

以及當天最Lucky的10千(一萬)大兔同學!哈哈哈哈恭喜恭喜!

DSC09992

以上,謝謝大家呀~謝謝小幫手們這些日子以來辛苦了!

陪著我一起衝來衝去、講話很快、還常常要幫我瞻前顧後...謝謝你們!有你們當我的靠山真的很棒!謝謝~我愛你們!

 

DSC09989

 

 

PS. 也特別感謝瑪麗珍披薩大直店的支援!(Jane我好想你呀~)

大直店的氣氛很不一樣,輕鬆悠閒不擁擠,而且重點是比薩真的很好吃!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Anegowei
  • 一年比一年精彩!
  • herbalife
  • 好棒的尾牙喔~
    整個就是好熱鬧阿
  • nana47
  • 365已經到了355了耶!好快喔!
    妳們的尾牙好溫馨喔!
  • 吳小鴨
  • 感覺整個就是過年味啦!
    也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服務哦!
  • Judy Chou
  • 好熱鬧好溫馨阿~
  • Kaoruj Lee
  • 好歡樂唷!!
    看著喜舖陪著365一天一天的成長茁壯,真的很為CPU感到開心
    希望喜舖能更加燦爛唷 ^^
  • Jenny
  • Dear CPU:
    每次喜歡的包都搶沒有,
    請問大紅大紫包還可預訂嗎?
    祝妳生意興隆(貨源充裕,嘻)
  • 郭小惠
  • 哈哈..很high的抽紅包.......
  • lai
  • 祝喜舖新的一年旺旺,可以快點買到你們家的包^^
  • annachang
  • 祝l新的一年生意依舊長紅!!!
    YES!!
  • Ally000
  • 好歡樂的尾牙!
  • Private Comment
  • 高玉芸
  • 真的規模好龐大喔!
    好歡樂!超像一家人的啦!

    我也想玩搶禮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