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紀錄也一定要的紀錄的天!

DSC04533

不是因為今天是杜德虎…

20121023_152144

是因為今天虎虎破天荒的在餐廳裡自己默默的睡著了!!!!!!!!!

20121023_133403

哇哈哈哈!!!今天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看他累累的,一直想趴桌上的樣子,就扶著他的頭靠在桌上說可以這樣睡阿~

過了一會(我一直假裝沒在注意他,盡量避免四目相交),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就自己趴上桌睡了!買尬!!! 歷史性的一刻阿!!!!!耶~我出運了!!!!!哈哈哈哈哈

20121023_133413

希望虎虎以後累累的時候都可以像今天這樣,自己靜靜的不吵不鬧隨處躺隨處睡~歐耶! (默默許願! ㄎㄎㄎ)

 

後來下午帶虎虎去瑪麗珍大直店找快要生了的Jane,大直店好像蠻適合帶小孩耶~

虎虎光是趴在這個露台的圍牆邊就"挖~~"了好久! 哈

DSC04501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半戶外區可以放生小童…(阿!褲子裂開了!噗)

DSC04505

(可能是因為有去上Music Together的關係,虎虎只要撿到棍子類的都會敲地板敲敲~哈)

虎: 嘿嘿~

DSC04507

還有搖搖木馬

DSC04509

虎虎現在已經很會上下馬了!

DSC04513

(其實今天一穿這件衣服就覺得有點不妙……買太小件了啦!!買90CM的現在穿竟然已經超剛好,偶爾下襠還會爆開~噗! 冏冏阿! )

DSC04515

而且還有準備給小童打發時間用的畫畫小冊冊和蠟筆咧! 好溫馨歐~

DSC04526

不過好景不長,馬上就換玩姑姑買的新拼圖~

DSC04516

專心專心!!!! 謝謝姑姑~

DSC04523DSC04521

大直瑪麗珍附近環境很悠閒,旁邊有捷運大直站,隔壁有實踐大學的停車場可以停車也蠻方便,比薩又好吃…

虎: 還要再來玩!!!!!

DSC04528

 

 

 

瑪麗珍比薩 : http://maryjanepizza.com/

大直店: (02) 2533-5200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erin
  • 帥 !
  • Anegowei
  • 要回台北了!我們也要去!
  • Cereza
  • 我的願望跟你一樣!!!哈哈哈
  • 墾丁的小艾咪 Amy
  • 噗~我可以接收虎虎的褲子沒關係!!(默默的伸手~~~) XD
  • 毛毛麻*Eva
  • 超帥的!!
    連身牛仔勁裝超好看
    杜德虎,哈哈~勾起少女時期的偶像夢呀…
    我以前也好愛聽他的歌
  • 土司邊
  • 好可愛喔!睡著手上還拿著麵包
  • ya yung
  • 是邊睡邊吃的意思嗎XDDDD
    這樣睡要注意一下不能睡太久...
    沒用手墊著更要注意,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睡,睡起來整個落枕= =
    身體的重量對脖子來說太大了~
  • NZ Kaoru
  • 虎虎穿連身褲配baby bag 好可愛阿!!!!
  • 郭小惠
  • 好帥氣的連身褲
  • Emma Tang
  • (小聲說)...我可以接收這連身褲 ... >////<
  • 高玉芸
  • 我家小寶現在穿90CM也有點小了(也才小虎虎1個月而已)
    小童只要穿剛好的衣服都覺得好成熟的樣子
    穿大點就覺得好像在演歌仔戲XD

    我也好希望小寶累了能倒地就睡(只有坐在安全座椅上有辦法)
    吃到累到睡著只有哥哥有過XD
  • holly27
  • 太帥了
  • lai
  • 虎虎好帥
  • YENQ
  • 虎也太帥氣了ㄅ...
  • mytakki
  • 杜德虎好帥唷~但我也是覺得小童現在穿這種連身的下面都很容易爆開~不方便XD
  • albee
  • 挖 首次留言~
    我就住在大直耶 ~原來CPU和虎虎曾經離我那麼近XDDD
  • Ally000
  • 大直店挺不錯的喲!
    說著,有想念pizza了!
  • x05352001
  • 虎虎越來越帥了耶~
  • novia
  • 哈哈~~超級可愛的
  • sunny981104
  • 虎虎好可愛ㄟ~
  • aflower0716
  • 虎虎今天 穿這件真的好像小大人~~超可愛的!!
  • 球
  • 拿著麵包睡著
    醒來有繼續吃嗎
  • 陽光小花
  • 虎虎穿連身衣真的是太帥啦!!
  • mia1016
  • 虎虎今天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哦
  • nnann
  • 恭喜CPU~希望你的好日子快點來臨,ㄎㄎ
  • Kaoruj
  • 虎虎也太可愛~~還拿著餅乾睡著,真是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