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關島有種很特殊的感情,當年第一次自己出國就是跟朋友一起去關島,第一次放風好開心唷~吃薯條就嗨~

DSC03634

路邊隨便晃個西班牙公園附近市區也嗨….

DSC03620 

依稀記得好像是在扮演日本雜誌裡的女孩~XDDD

DSC03610

砲台公園也玩好久(是說當年為何流行那麼小的太陽眼鏡?噗!)

DSC03638

而且去關島一定要潛水!!!(超可惜這次我跟奈兩人都不方便!哎~)

DSC03611

(對!所以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潛水!!哈)

DSC03627

關島的海超美,而且導遊說因為全島都沒有在發展工業,所以幾乎是個零污染的海域~

DSC03617

那時候還去了PIC,一整天都泡在裡面玩PIC的設施,有水上的有陸上的,哈好年輕唷~~~

DSC03643

DSC03623DSC03626

這次我們去的這個拉提石公園….

DSC03282

回來翻舊照片才知道原來我十年前那次就去過~噗!!!

DSC03633  

但當時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拉提石(Latte Stone),十年後的現在終於知道了,因為查莫洛人的階級制度分為三種,不只區分的很嚴謹而且完全是世襲制,所以大王就永遠都是大王,然後也跟很多熱帶國家的文化一樣,查莫洛人也是住架高的高腳屋,於是貴族房子的基座是用拉提石架高,一般平民就則是用木頭,部落裡的支撐房子的拉提石越多對、或是越高,就代表階級地位越高,據說在目前發現最高的拉提石是在Rota Island超過五公尺高......酷咧!!!

還有一定要去逛的杜夢灣大街(就DFS那區)…

DSC03615

是的,一樣也是在演日雜女孩不看鏡頭逛街中~噗!!!

DSC03642

(當年我們三個青春大學生,如今都已經當了媽!!!買尬~)(而且我抱的這誰啊??)

DSC03616

當年覺得很度假很美國風的大街~

DSC03613 

現在也還是一樣,好加州風~好迪士尼唷~

P_20121004_134315

而且牌子更多更好逛!!! (還是其實是因為當時年紀小不識字!哈)

DSC03382

依然有著舒服的空氣和很悠閒的度假感,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剛好碰到下雨,天氣不會過熱,太陽曬的很舒服~

DSC03390  

乾乾淨淨又寬敞的大街很適合家庭出遊,到處都看到好多日本人攜家帶眷在逛街~

DSC03412

個人覺得關島有種很適合談戀愛的氛圍,這次跟奈一起的整路都被她逗得笑嗨嗨(是有在把我的意思嗎?噗),阿也沒幹嘛,跟行程也沒關,就是一直在一起瞎扯亂笑~呵

可能因為關島是個很好相處、很隨興的地方吧~不像我們去香港或韓國太多要逛要吃要買的沒時間聊天,在關島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相處(平常每天還不夠就對XDD).......只能說關島真是個很容易談戀愛,很適合結婚的好島阿! 哈哈哈哈

DSC03414 DSC03416 

PS. 奈才是我們彩虹A-Bag的最佳代言人呀!!!(果然是戀愛了無誤~噗)

 

 

 

繼續待續......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