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最期待的就是要帶虎虎和婆媽去吃翠樂庭餐廳的早餐!



就算小孩很驚媽媽睡眼惺忪的也超興奮!!!



看到婆媽有多開心了吧~



整個早餐時光都超忙啊我,還好有記得吃到這個經典必吃的米奇鬆餅!!!



耶!!!米奇來了!!!(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只的米奇本人有點驚驚)



哈哈哈這張餐廳幫虎虎拍的臉好經典一定要買起來收藏!噗



看到布魯托也是~閃的好遠好緊張的臉!



然後還沒坐下來吃兩下,超熱情的高飛又來了!!!



超熱情的布魯托還來了熊抱Wii這招!



阿雖然大人都很嗨,但虎虎還是有點驚驚!~



虎:呃....爸!這誰啊??
爸:是高飛阿!



虎:呃.....抱我!(緊緊攀住!噗)



耶!黛絲來了!!!
虎:媽?!!!!!



我小時候好愛唐老鴨,有一隻小小隻的唐老鴨我每天都抱著睡覺,我還記得是穿粉藍色的上衣,後來還多了隻粉紅色上衣的黛絲,跟我的唐老鴨配對!哈!好懷念唷~



好溫馨的黛絲來抱虎虎~



結果....
虎:欸~賣鬧阿~



黛絲:硬抱!
虎虎:呃.............



虎:好啦好啦!就先握手好嗎?



本來以為虎虎會怕,結果黛絲一走,虎虎就說要下去....



虎虎:欸欸欸!!
黛絲:嗯?!!



黛絲:噢?要抱嗎?
虎虎:呃...........



黛絲:呵呵呵親愛的來追我阿~~~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請留步!黛絲已經要回家了!



虎:黛絲!!!等等我阿~~



黛絲:噢!你終於來了!!!
虎虎:噢!我終於追上你了!



黛絲&虎虎:抱))))
太感人了!!!!哈哈哈




小童的適應力真的很強,第二天就熟門熟路了!會親密的摸摸布魯托~



會跟布魯托撒嬌~



布魯托表演的時候會拍拍手!



還會開心的依偎布魯托叫布魯托不要走!噗哈哈



虎:你是米迷的朋友,我愛你!!!




迪士尼樂園裡除了樂園酒店裡經典的翠樂庭早餐之外,還有好萊塢酒店裡的米奇廚師自助餐也很讚!!!



晚餐的選擇和種類好多唷,很多海鮮和現炒的熱食~



還有廚師米奇可以跟大家合照!!!!!



米奇是虎虎的最愛!!!照相的時候眼睛沒辦法離開米奇就算,回到座位上還一直米迷米迷的叫~



這兩張是看誰來找碴!噗~



海鮮真的超多,還有貼心的準備了蟹肉夾(但要另外跟櫃台索取)



哇嗚~~~哈哈哈一整條的蟹肉阿!!!!!



好吃!!!



婆婆也吃得很開心~ㄎㄎㄎ~婆婆開心我就開心!



其實家族旅行吃Buffet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大家各自選自己想吃的,小童也跟著一起吃很多新的東西,跟要正襟危坐點餐的餐廳比,大家都輕鬆多了!


還有一篇迪士尼樂園裡的餐廳文,敬請期待!ㄎㄎㄎ




前情提要:

繼續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再衝反斗奇兵大本營


無敵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Day 1 (上)灰熊山谷灰熊厲害

歡樂無敵香港迪士尼樂園 Day 1 (下)

歡樂迪士尼樂園酒店好吃好住(上)


.........................

超歡樂的香港迪士尼的相關資料如下: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香港迪士尼酒店及門票預訂


樂園時間表


迪士尼反斗奇兵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K
  • !
  • K
  • 虎虎好Q :B
  • verna
  • 每次照片配上心中的台詞~~整個好有戲唷^^
  • lai
  • 明年暑假也要衝
  • nnann
  • 呵呵...虎虎和這些卡通人物的互動真是可愛又溫馨阿!
    也勾起了大人們心裡的童真魂,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來計畫找機會出遊去~~ ^^
  • nana47
  • 虎虎好可愛喔!
  • anegowei
  • 好好玩!我也想帶小孩去!
  • Julia
  • 虎虎很可愛,認真記錄虎虎追黛絲的媽媽也好可愛~哈哈!
  • amber
  • 虎虎追黛絲那段好可愛!
  • minalily
  • 呵呵果然慢熟~~不過虎虎熟了之後 追上去抱抱那幕 可真是可愛呀~~
  • waicup
  • 好可愛阿!
  • Vivian
  • 因為黛絲穿粉紅色的吧比較親切
  • aengusmy
  • 哈哈看完都好心動阿~~
  • Kaoruj
  • 呀~~~我也好喜歡米奇!!!
    可以這麼近距離相遇然後照片真的好棒好棒,我也想要啦!!!!!
  • 鐵絲
  • 你們和小露合照,對嗎?!!
  • YENQ
  • 全家福和米奇廚師照那張,虎虎肚子吃撐開了嗎?哈哈衣服都蓋不住了....
  • fay
  • 虎虎每張照片的表情都超經典。
    迪士尼自助餐好吸引人呀!
    看了肚子都餓了。
  • x05352001
  • 哈哈,虎虎長大後會不想認這一段追黛絲情吧
    噗~~~~~~~~~
  • wanjeng2002
  • 歐~又再次被虎虎迷倒了
    呵呵
    換我想去追虎虎了
    哈哈
  • 郭小惠
  • 哇..一整個好吸引人的餐廳唷....
  • 兔兔
  • 想去了!下次也要住迪士尼飯店
  • sunny981104
  • 謝謝CPU分享的香港遊記.....好讚ㄟ
    虎虎真是太太....可愛囉....
  • Ally000
  • 這一篇好high、好歡樂、好好吃啊!

    一早是睡眼惺忪的fu
    虎虎好快進入狀況,追黛絲那段也太cute了吧~

    自助餐整個讓我流口水呀,尤其是那蟹腳~~~~
  • MiaoORisky
  • 虎虎追黛絲真有趣~最後黛絲還是親切地蹲下來再抱抱虎虎~真SWEET
  • chisaikaoru
  • 我也要去找米奇!!
  • barbie0902
  • 住在這兒好讚喔~
    我也想要來份米奇鬆餅 XDDD
  • brandy
  • 太棒了
    樂虎真的適應的很快
    第一天不熟
    第二天就跟人家抱來抱去了
    最後的兩張大家來找碴真不錯
    等等來仔細找找..
    目前確定是米奇最專業,都不會動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