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秘密任務之虎頭蜂的成果來了!
雖然說大家都很冰雪聰明的早就猜到是杏立博全的父親節主打,但今天剛好是父親節、又剛拿到熱騰騰的明信片,還是很嗨的要來跟大家分享阿~ㄎㄎㄎ



原本黃博說主題是Love Father, Love Son,我們覺得超讚、還用上了虎在肚子裡的小名Love,不過可能因為照片實在太娘了後來改成“永保青春,我家男人的專長!”的斯摟梗,更強力鮮明更貼近主題~讚!

實在是因為Wii爸看起來太年輕,而且Wii翹小指也實在太娘,結果好好的父子三代祖孫情一直被說成是“當我們Gay在一起”!噗哈哈哈哈



這系列三張明信片裡我最喜歡這張(蒐理,等電子檔要到再換過),祖孫三人一起笑呵呵看得我整個心都暖了起來!再累也甘願~(阿是有多累?噗)



記得好像是剛結婚沒多久、有次Wii爸媽上台北的晚上,我們四個人一起去走路散步,我和Wii媽一起、Wii 和Wii爸走在前面,我看著他們父子倆邊走邊聊,身形、腳步、走路的姿勢都一模一樣,突然有種感覺、想說要是是生兒子、就可以陪爸爸陪爺爺,三個人一起走的一模一樣,一定很酷轟~呵(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唯一有想說是要生兒子的念頭吧,嗚~~我的女兒你在哪?)

好啦!現在真的可以期待以後的某天他們三個人一起齊步走了~哈!老天爺真的對我真好!

今天是父親節,雖說想到我親愛的爸爸不在還是會有點小難過,不過我孩子的爸爸和我尢的爸爸都有很健康的在身邊,人生嘛~總是會有點小缺憾,才讓我們能更珍惜現下擁有的其他!
阿父親節快樂阿!祝虎虎的父親、我和Wii的父親、大家的父親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PS. Wii爸看起來年輕不是在亂說的,有次豆哥來我們家就看著Wii爸叫Wii叔~噗!

這是Wii爸自爆的年輕秘訣:

Wii爸看起來似乎還很年輕其實是有原因的,早上5點起床六點就到“摩老那”與大自然接觸在溪水中悠遊自在,清甜的溪水和帶有負離子的清新空氣,哦!不知如何去形容這美妙的早上;下午午睡後動動筋骨就去打桌球,晚餐完小寐一下看看電視然後打打太極拳或其他運動準備就寢!再加上有兒子媳婦孫子女婿女兒給我們的天倫樂讓我們能常保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當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杏立博全”的“美容保養”讓我有“想不年輕也難”祝福大家都能青春永駐

(Wii爸有定期來打一下肉毒和淨膚,下一次來應該就要衝飛梭了!ㄎ)
(而且Wii爸時時刻刻都抱持著對新事物很有熱忱的好奇心,每天早上下午都要去運動之外,最近也越吃越健康!希望身心都青春的Wii爸越來越健康~)




PS..杏立博全的粉絲專頁由此去


杏立博全毛孔飛『縮』永保青春專案 內容在此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nana47
  • 爸爸節快樂
  • shoo1234
  • ya~~
  • lai
  • Happy 88's day
  • 莎拉
  • 第一張照片 wii爸是拿電蚊拍嗎??XD
  • Jackie ko
  • 老師跟張大哥笑起來還真像。玉米般的笑容XD
  • chisaikaoru
  • 第三張真的好sweet!
  • nnann
  • 好年輕快樂的祖孫三代!^^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 浣熊
  • 我愛第三張

    wii應該穿護腰拍照的

    昨天我保母大讚你的包好看
    她說她也要上網去看
  • 噗
  • Wii爸好像拿電蚊拍耶
  • 君
  • 好年輕好年輕喔~~~~~好感性的一篇文章~
  • tree202900
  • will爸真得好飛遜哦,難怪看起來那麼年輕
  • pheobe
  • wii 爸拿的是...電蚊拍嗎XDDD
  • 揚揚
  • 永遠快樂~!
  • HUI
  • CPU 早~~

    Wii爸手上的是電蚊拍喔~~ㄏㄏ
  • 語溪
  • 好溫馨的照片~~
  • aengusmy
  • 幸福的一家子,健康最重要了!
  • 郭小惠
  • 真的很溫馨的祖孫三人
  • MiaoORisky
  • 有有,wii爸真的好年輕,這次照片到七夕情人節都還可以用(誤)
  • 芊
  • 真是帥阿...但我還是想要女兒一家親...哈哈哈

    是說"我家男人的專長"
    所以wii是打網球.虎虎和wii爸都是打蚊子嗎???也太諧趣了吧 !!!!
  • barbie0902
  • 我喜歡穿格紋的那張呢..
    雖然will翹小指搶戲了些 哈哈~
  • minalily
  • 三個然笑開懷那張真的很自然!! 感覺 wii爸 和wii 都有翹小拇指 ^^
  • anegowei
  • 父親節快樂!!!
    好溫馨感人的畫面呀呀呀呀~~~
    大家都要跟WII爸看齊^^
  • Kaoruj
  • 好溫馨的畫面~~~
    Wii爸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 maryone1111
  • 一家合樂的畫面真的超棒的!

    陽光小花
  • Mina
  • 虎虎好可愛喔!!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 brandy
  • 三代同堂的照片真是棒
    而且衣服還是特別挑過的
    三人一起開心的笑最棒!
  • ford0072
  • wii爸真的超年輕的
    果然是有保養有差

    不過小蜜蜂虎還是最吸睛
    超可愛的~~

    毛毛麻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