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爸媽現在都會定期去診所打肉毒,Wii媽是因為眼睫毛太長、眼皮垂的話會倒插到眼睛不舒服,比起要去眼科拔睫毛(這是什麼恐怖的行程!!)、還不如去打肉毒還比較方便,然後Wii爸只是因為想要被叫Wii叔~噗!!!

前天陪Wii爸媽去診所補打肉毒~



剛好看到Wii媽拍的肉毒術前照、也是電波的術後照(Wii媽在今年四月的時候打了電波),放在一起一比,挖~好驚人!!!



左邊是術前、右邊是三個月後的現在,Wii媽體重沒變(好像前陣子還因為去大陸玩了八天胖了兩公斤),臉整個緊實的小了一圈!!!!!眼睛也有比較上提、法令紋有比較淺、蘋果肌的位子也有上移一些,重點是那個腮幫子嘴邊肉都沒了!!!!!Woooooooow!!!


Wii馬上報名說也要打電波,並且立馬就先做了一個保溼導入.....嘖嘖嘖........



但托Wii的福,哇哈哈哈哈我也要來打電波了!!!(註)

之前聽說電波很痛,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衝,這次真的要打,依然覺得很嚇,所以不只敷麻藥、還在一小時前吞了顆止痛藥!(噗~是有沒有這麼膽小@@)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電波要先在臉上貼的格子是要打的點,不過我只有貼一邊,另一邊就靠高明的醫生了~)



打完一邊臉!好像也是有立即的效果,感覺左臉的腮幫子嘴邊肉都往上提了耶!!!而且,咦~不太痛嘛!!!那我可以自己都打完不分給Wii打了啊~ㄎㄎㄎ



但醫生說那個能量只打到1.5的人、最好是可以打到900發啦噗!



呼~是說韓劇真是打電波的好伴友,敷麻的時候看,會覺得等待的時間過超快,而且一點也不緊張,打的時候看更是可以紓解壓力、分散注意力~哈哈哈!讚!!!(但是是因為打電波不用戴遮光眼鏡才能看啦!)



然後就換Wii,淡定淡定~



但已經是個平均打到5了!!!嘖嘖嘖~果然厚皮不一樣!



也是一打完半臉好像就有顯著的差異欸~~~左邊的臉明顯就小右邊的臉一些,嘴邊肉也不見了!尬的!好神奇~



然後中間還有一度打到8!!!!嘖嘖嘖~很愛挑戰極限就對了這人~



但果然還是忍不住了承認有一點點點痛~哈哈哈哈




Wii真的很愛漂亮,昨天晚上我們去打,我打的是跟Wii分一半的電波,Wii不只打了電波、還做了臉部除毛、還打了肉毒...........難道是有在靠臉吃飯???XDDDD


註:一般不建議電波碳頭分著打,一方面Share碳頭怕會容易感染,我們是夫妻才比較沒差(還好是我先打~呼!),另一方面是如果發數沒有打足,效果會比較容易打折扣。

(只是我還沒打之前實在太怕痛,就跟Wii說我可能只打個幾發,痛就換你,於是Wii就一起敷了麻藥在旁邊Standby,所以雖然我打到一半有反悔想要自己打完,想說反正都已經花錢了,麻藥也敷了、格線也貼了、痛也挨了,乾脆就把發數打滿、讓效果更到位....,但旁邊有個人已經也滿臉敷好麻在等...噗!好可惜歐!)

(是說自然就是美啦,但早保養早好啊,適度的保養和維持自然美,外表的狀態好、心情也會比較好,總比等到整個臉都垂了、或是被斑點弄花掉的時候,還得要花更大的力氣去解決、去整理來的好吧~ㄎ)(這是我們家最愛美的那人說的)






詳情請洽:杏立博全粉絲專頁杏立博全官網

另,用過都說好用的杏立低敏保養系列組終於開賣了!!!用過的都說好,現在到診所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太划算啦!!!!老闆我要各十盒!!(歐!要去店裡是吧~噗)

阿對!現在他們還推出了“俏媽咪生過肚無痕專案“,也是一個好神奇(點此看療程相簿),真的是科技越來越進步以後都不用怕妊娠紋,只要不怕痛、甚麼都不用怕了~ㄎㄎㄎ~但,老闆可以幫我縮肚臍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PU 的頭像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