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文,其實我昨天本來不是要寫瘦Wii..當年我剛認識Wii的時候,他是一個肌肉棒子(肌肉到我朋友以為他是健身教練那種)他也一直很以自己愛練身體為樂,直到後來我們在一起、 我跟他坦白其實我有點怕那種吃高蛋白練大肌肉的肌肉男之後,大概Wii也越來越忙,於是就沒再繼續狂練肌肉

(隱約可見的胸肌及瘦小腹和當時我真的好青春~噗)


阿我也不是說都不能練、要練也可以,但不能減成那種超瘦、或超大支,大概就像Marron5主唱那種剛剛好!噗!(羞))))

 
(是說也覺得他這照片有點太瘦、上次看他演唱會的本人剛剛好!ㄎ)

Wii知道我有點排斥他吃蛋白練大肌肉之後就沒有再繼續,頂多就是狂喝豆漿、吃蛋之類的用食物補充,但最近因為他瘦了,那天自己在講說游泳都好沒力歐,感覺自己太瘦所以肌力不夠.....(噗!真的很囂張!),一邊說可能要補充點蛋白比較好,一邊偷斜眼看我的反應、嘴角還微微上揚(顯示為可以名正言順的吃蛋白很開心~噗)!

哼~早就知道他有拿肌酸跟雞丁(我朋友些皓長得像四眼天雞)換高蛋白了!(因為他說他吃肌酸是要練的紮實、不會練的澎風~哈)

然後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說:欸!為什麼我的乳清蛋白有被開過阿?

我:有嗎?怎麼會??我沒有開阿~

W:有啊!就有被動過了!

我:你是說哪一罐?

W:不是罐欸!是一袋密封袋裝的阿~

我:噗!!!!!尬的!不是我開的欸!!!

W:那誰開的?

我:上禮拜我們都在喜舖,有一天晚上媽媽打來說虎虎晚餐沒有好好吃、看起來很餓,睡前要給他喝奶(錯誤示範!!!小童要是都以為八點睡前有得喝的話、晚餐當然不會好好吃阿厚!),然後說找不到奶粉,我就跟他說剛好喝完了還沒去買,結果過一會她又打來說找到了找到了..........

W:.....................

我:尬的!!!怎辦?!!!小童喝的是高蛋白!!!!而且還喝了240cc!!!!

W:.....................

我:厚~~~誰叫你為何要裝在夾練袋裡,我媽他以為是之前用夾練袋帶回台東沒喝完又帶回來的.....

W:............我藏在高櫃子裡面深處欸..........

我:難怪我媽那天說他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噗!阿怎辦?小童吃高蛋白???

W:算了阿~不然怎辦?乳清蛋白應該還好吧~反正虎虎也沒什麼異狀阿~

我:只好讓虎虎練身體了......

W:難怪虎虎力大無窮!




噗!!!尬的~超烏龍欸!!!!阿但也不能說甚麼,真的也太像奶粉了啊!!!




虎:爸我也要練身體!(誤)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6) 人氣()

留言列表 (46)

Post Comment
  • 涵涵
  • 1
  • grape268
  • 搶頭香~~~~~~~
  • Ally000
  • 被第一張圖嚇到!^^
  • suer123
  • 4
  • lai
  • 難怪虎虎最近長大好多,噗!
  • suer123
  • ya!!!!在第一面耶^^
  • 與你在誠品相遇的媽咪
  •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啦...虎虎一定會力大無窮的...
  • m v
  • 哈我被圖嚇到了,will 68太瘦了吧,要多吃點
  • Vivian Chu
  • 猛虎出閘!!
  • wuw3337180b2
  • 超寶超幽默的哈哈哈
  • zzzp
  • 哇! 今天的照片好......令人印象深刻,哈阿!
  • 阿蓉
  • 哈哈哈,真的很烏龍!!
  • nana47
  • 虎虎吃完沒怎樣吧!真的好烏龍喔!

    之前我女兒自己開了新買的氟錠
    默默的吃了10幾顆才被我們發現
    當天她感冒看醫生,我們順便跟醫生說
    結果還被社工關心好久喔!
  • eviolinist
  • 用簽字筆在上面標明"請勿餵食兒童" XD
  • SD Ellen
  • haha. 還真好笑~~ :P sorry la~~
  • chisaikaoru
  • 哈哈~一次而已,應該不會變浩克吧? :)
  • Kaoruj
  • 哈哈哈哈一次而已應該還好啦
    不然下次在夾鏈袋外面也上註明,就不會誤拿了:)
  • 阿比特的媽
  • 應該是有點緊張
    可是卻有點想笑
    好壞
  • 郭小惠
  • 虎虎變肌肉虎跟大力虎了......
  • 浣熊
  • 讓wii練啦!!
    我想看~~~~
  • pink
  • 妳現在看來依舊青春啊~~
    不說也不知道首圖是以前的照片耶
  • nnann
  • 噗~~這真的是有點烏龍ㄋㄟ!
    不過沒關係啦,就當作讓虎虎打點肌肉男的底子好了,
    以後可以幫忙爹娘扛東西當小幫手,呵呵~~
  • 語溪
  • 寫標籤吧~~
  • annachang
  • 好好笑哦
    哈哈哈

    你放的Marron5主唱照片
    尺度好開哦(害羞)
  • ruby01347
  • 推3!

    我快笑死了~

    虎虎好可愛!
  • wseed
  • 歐買嘎~
    怪不得他力大無窮!!!
    就說他最近長大了吧!
    開始想要練肌肉了!
  • minalily
  • 噗 ~一整個有搞笑到 哈哈~~要變成大力虎了~~
  • m19711031
  • 好好笑唷~~~噗....
  • wewe1225
  • 是說味道應該不一樣
    虎虎就降喝下去喔
  • barbie0902
  • 虎虎要改走man power路線嘛 噗~
  • anegowei
  • 有吃有差喔!!!哈哈!!!
  • anegowei
  • 第一張兩人合照好可愛喔!
  • tree202900
  • 吃高蛋白練身體,真的會變很壯吔.
    我朋友就是這樣.
    (要是變胖了,就完蛋了)
  • aengusmy
  • 哈哈哈好可愛
    虎虎也一起練好了
  • x05352001
  • 噗~小童吃完後馬上就生效
    此藥藥效也太強了。
  • 小么
  • 哈哈哈哈,變成"肌力虎"了
  • wanjeng2002
  • 呵呵~叫做大力虎~~
  • 小b波麻
  • 疑!
    所以虎虎現在都沒喝奶了?
    請問,何時開始斷奶的?
  • stella3643
  • 難怪最近抽高的好快喔(誤)
  • brandy
  • 應該問一下虎虎
    這一餐的牛奶
    有沒有特別的好喝..有力..;
  • becky922
  • 笑死我了~半夜裡一各輪笑道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這篇
  • MiaoORisky
  • 哇,太酷了啦,虎虎要變美國隊長了XD
  • J.
  • 呵呵~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