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頭髮做完臉這次要來整理牙齒!!!(怎樣我是要準備出道了嗎?噗)

好不容易約到要去的是耀美牙醫診所!

  

選耀美除了是因為地點超方便、就在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一出來就到,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哈哈哈我們國中的班花周大典在這啦!!!


超美超溫柔的大典~都已經當媽了還是很溫柔樣~(而且我們兩個媽媽就互相一直被對方的FB勸敗就好啦~ㄎ)

一進診所的右邊是等候區。



很寬敞很舒適。



寬敞舒適到陪看的爸爸可以哄嬰兒睡覺、餵嬰兒吃飯

 

還能讓郵差兄弟一起等媽咪看牙齒! (這變身前...)



變身後...噗


看診區也很寬敞,每個座位之間都有一小小段距離,不會只是躺著就不停聽到隔壁恐怖的鑽牙聲.....



今天要慶祝乳人卸任來做的是牙齒冷光美白~哇哈哈哈哈哈(是說也慶祝太多種了點吧...)

其實之前都會每半年固定洗牙檢查牙齒,懷孕之後就開始疏於照顧,雖然已經比較少喝茶和咖啡,但總是覺得自己牙齒黃黃的...,但礙於乳人身分也沒辦法做什麼牙齒美白,直到上次去Kime那弄頭髮後,這張照片嚇到我........



尬的~牙齒好黃歐~! 立馬決定要趕快去找大典! 牙齒都已經小小爆了,那至少要有白白的牙齒才能放心大笑阿!

美白牙齒前先拍一張紀錄一下!(是說怎麼坐上檯子牙齒看起來也沒很黃了~~~難道這跟一要剪頭毛的時候頭毛都特別順的道理一樣嗎? 哈)



然後因為我也有一組居家美白組要回家用,所以要先做個齒模.....


(這雙刀火雞雞姐吧噗)

哎唷~我牙齒好小顆歐~


接著就準備進行冷光美白的步驟,先戴牙撐,比對顏色,大典說我的牙齒其實不算黃,大概是A2的顏色。


(是說我自己拿手機拍自己、為何都要這麼驚訝阿~哈哈哈)

先上一層保護牙齦的保護塗層,大典說這個藥劑就算碰到也不會傷牙肉牙齦,只是說可能會有點刺激,所以保護起來比較好。



接著就是上藥劑,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噗



再塗抹在牙齒上抹勻.....



緊接著就開始照紫外線光......



每一次照10~15分鐘,照三~五次,醫生會看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做調整,每一次都會重新補上新的藥劑去照。

我是照了三次的12分鐘~



疆瑯~從A2變到A1的,是說雖然沒有白很多,但這樣白很自然、不會太超過,我很喜歡。



大典是說回家繼續用居家美白會再白一點,不過據說每個人適合的牙齒白是要跟眼球白差不多,才不會看起來太假白不自然。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也都是這樣,只要白一點點,只要剪一點點、只要調整一點點點、只要改變一點點,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不需要太Over、也不需要因為覺得已經花了錢就一定要弄到什麼程度,過猶不及反而都不自然 (像小時候去剪頭髮、媽媽都說要剪多一點,結果都要醜個幾天才會變得自然....)

話說回來,還沒去冷光美白之前,聽人家說牙齒會變的超敏感、超酸麻、超不舒服,回來還會不舒服個幾天,一直覺得驚驚.....

結果還好嘛~只有在第三次照紫外線光的那次有跳躍式的酸一下、抽一下,還可以忍受就結束了、很快,整個療程結束回家後也只有第一個晚上有覺得牙齒稍微酸軟、偶爾會不定時的酸一下....,一下下換一兩年的白牙齒,值得!!!

謝謝大典阿!!!我還要去找你整理我的小暴牙ㄎㄎㄎ



還蠻明顯耶,那天結束後照相就有覺得有白....



 

牙齒美白前後放一起比對更明顯!

  

有差轟~?有差!!!!ㄎ

然後大典說美白後的三天是關鍵期,不能吃會色素沉澱的食物,例如咖啡、茶類、醬油、麻辣鍋、鴨血、紅酒、咖哩.....之類,盡量吃淺色白色的食物,豆漿牛奶吐司...



我真聽話! 哈

  



****************************

這是耀美牙醫的粉絲專頁,現在只要去按讚就有活動好康隨機抽!

診所資訊在這~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號4樓(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SOGO BR4館正對角, 勞力士樓上4樓)
電話 02-27718686 (24小時) 
網址http://www.shining-dent.com/
線上預約http://www.shining-dent.com/h_reserve.asp

****************************

這是我火雞雞姐後的居家美白組,他們家的美白藥劑濃度比較高,所以每次只需要配戴兩小時、兩次之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如果怕紫外線的冷光美白太刺激,也可以自己在家用居家美白套組,每隔一段時間、或要出席重要場合前用一下,很方便咧!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nie
  • Cpu媽咪你好啊
    潛水很久
    很喜歡你的blog
    浮出水面是很想請問你啊
    文中第七張樂虎的照片中
    白色小盒子是不是裝濕紙巾的外出盒
    可以詢問是啥牌子or哪裡可以買到嗎?感覺很方便吶
    謝謝你喔
    繼續變身下去,樂虎要改口叫你姐姐了(^_^)
  • 悄悄話
  • Ellie
  • I really wanna go!! but is it expensive?

    I like your beautiful smile!!! :)
  • cheg322
  • 我也是在耀美做的耶,發現牙齒白真的會感覺漂亮很多(有很膚淺嗎?哈哈)
    不過做完半年後牙齒很容易染色又變黃,
    所以一個月都還是會用居家美白保養一下,
    cpu要好好維持喔^^
  • 悄悄話
  • 範雅琪
  • バタンЮ-(○`ε´○)オジャマシマシタ
  • justdoit4910
  • 啊!看完才知道,原來我的牙齒黃黃的...可能是因為愛喝咖啡 愛吃咖哩的關係呀!
    筆記筆記,感謝CPU的分享喔!
    我以後也要找班花用牙齒~~ (誤)
  • LALA
  • 想問CPU~這樣牙齒美白需要多少錢?
  • 你玩玩看一則蠻準的心理測驗(我個人覺得蠻準的),提供你參考:
    小測驗☆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
    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10分鐘內變成現實。
    (這個游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
    (首先拿一只筆和一張紙)
    (當你在選擇人的名字時,保証是你確實認識的,並且是憑第一直覺)
    (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躍的往下讀)
    (1。首先,在一列中寫下 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2。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3。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
    (4。在序號4、5和6的旁邊,寫下人(朋友或親戚……)的名字)
    (5。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6。最後,許一個願)
    不要先偷看喲!否則不準喔











    [解答]
    1.你必須把這個游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序號5是非常了解你的人。
    6.序號6是你幸運之星。
    7.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中的人。
    8.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中的人。
    9.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讀完這個留言後,在1個小時之內轉載到10個地方,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許願就會變成現
    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