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點嚇到又有點覺得哇還真的咧~~~兩條線欸!!! 
尬的!!!
真的要當娘了~~~~~

隔天又驗了另一支、還是隱約有條紅線........


要不是那天剛好去看醫生,醫生照了超音波順口說這週會排卵、叫我們如果想懷孕的話可以隔一天做一次功課看看......,想說好吧、反正好像要懷孕也不是那麼容易,就來試試看好了.......試試看好了.......試試看...就真的兩條線了............尬的..........

看來、今年、我可以跟婆婆媽媽一起母親節了!!!!噗~


話說回來、那天想說要買來驗驗看,結果跟wii在一起挑驗孕棒還在有點害羞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上次法國回來月經有慢、很驚嚇、我自己跑去買的那個、根本不是驗孕棒阿~~~~

是排卵試紙啦厚!!! 包裝和長得很像差很大欸~噗~哈哈哈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y1932487
  • 哇~恭喜內~美麗人妻
    不~要改口稱呼正妹媽媽
  • hsiaoliyu
  • 超棒的~要生健康又美麗的寶寶唷:D
  • Private Comment
  • 愛玩遊戲的sandy
  • 這也算是個驚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