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禮拜剛好接到內湖澄境會館的邀請、而且還是很特別的岩浴,馬上很乖巧的約了最愛的婆婆媽媽一起去體驗....

阿很方便唷,就在文湖線的內湖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經過日湖百貨的第一條巷子就到了!!! 


在地下二樓的澄境,一進去就看到牆面用了很多水晶裝飾,好像是說可以能調節濕氣和氣場的樣子,感覺雖然是地下室,但一點也不會悶熱潮濕,好像還真有用哩。


進更衣室的旁邊就是沖澡區,不需要赤腳溼答答黏呼呼的要走很遠才能洗澡。


先泡湯躺岩盤再去SPA的話也有連通的門、不需要再經過大廳很貼心的方便~


有熱的草藥浴和冷的紅酒多酚浴,熱草藥浴很不錯唷,泡的時後味道蠻舒服,泡完也不會像傳統的藥草浴、泡完還一直有濃濃的草藥味揮之不去那樣.....,紅酒多酚看起來很誘人耶....不過我們今天母女三人是沒膽泡冷的就是了.....ㄎ



另一邊也還有跟美人湯一樣碳酸氫鈉的冷泡池和熱泡池們。


終於到看最好奇的岩盤浴了!!!


有三種不同的選擇和功效,這一邊是水晶磁盤,用五色水晶據說是代表著木火土金水。


每一種不同的水晶都有自己的特性跟可以改善的部分,太神奇而且太多字了~決定把網頁上看到的直接貼過來ㄎㄎㄎ


然後是玫瑰鹽,用的是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岩鹽,能釋放大量負離子,可以幫助我們中和因為過常接觸電腦手機之類的電子用品所產生的正離子和電磁波。
 

最後一種當然就是岩盤囉,原來所謂的岩盤就是這個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黑千硅石,經過1800度的陶燒後變成現在這樣的石板(中間咖啡色花紋的),經過加熱大約40度左右、能釋放出負離子、遠紅外線(註1)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我們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排毒。
 

有沒有、很認真在聽解說的兩位.......哈哈哈
 

我也有聽啦~~~但我對外面貼的這個熱瑜珈也很感興趣欸~~~


其實之前有去外面上過一次,覺得很恐怖、很悶很熱有點快窒息,但也還是想要這種既溫和又很流汗的暢快感,這邊上的熱瑜珈聽小玲說(就跟我們介紹環境的那位啦~ㄎ),因為是透過岩盤的熱、不是開暖氣的熱,而且還有濕度的控制,所以可以暢快流汗並且健康的排毒,不會悶熱黏膩的不舒服.....後.....聽得我超想馬上報名試試看的啦!!!

後來介紹玩環境,我們就開始泡湯、接著在這間很有氣氛的地方岩浴


小玲有交代,岩盤要躺足45分鐘,除了那些負離子、遠紅外線可以放鬆舒緩之外、還能降低體脂,所以我有乖乖的趴躺(五臟六腑)、兩個側面躺(兩側淋巴)、正躺(膝蓋要曲起來好讓腳掌能平貼、阿手心也要平貼),不像我媽和外婆躺一躺就很開心的每個都換來換去的躺~哈。

雖然說後來我是沒有再去重新量過啦,但各位如果有去的話倒是可以量量看就是....

躺岩盤的感覺很特別唷~我是拿大浴巾鋪地板、浴衣捲起來當枕頭,呈現一個裸睡的狀態啦,所以我媽他們說熱到流汗濕到衣服這現象我是沒有,就躺著休息熱熱的、出汗就當排毒,配著音樂大睡了一覺,整個人都覺得很放鬆,當天晚上回家也超好睡,感覺很健康哩!!!

阿泡完湯毛細孔都張開之後,我們就去享受50分鐘的舒壓按摩了,很讚唷,而且還有初體驗的特價,下次還要揪我的按摩友一起去鬆一下!!!ㄎ。

有一人一室也有兩人一室,還有這種VIP的.....裡面有獨立的衛浴和泡湯池


最特別就是還有自己的岩盤可以躺咧,超棒阿~還在想說要怎麼帶阿WII一起來躺咧,VIP室就可以夫妻一間了阿!!!!
 
一個人先躺岩盤、另一個人先按摩,然後再交換,按摩完還可以再一起躺,哈哈哈好溫馨唷!!!! 下次換帶Wii爸媽來健康一下!!!

按摩完我們又去躺了岩盤、在休息區吃點心聊聊天...很充實很健康又很舒適的一個下午咧!!!

你看婆婆媽媽們笑的多開心阿~~~ㄎㄎㄎ
 

阿可以帶妳們兩位一起開開心心袒裎相見的互相陪伴我也很開心很幸福的啦!!!!啾啾啾~~~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開心哩,開心到我又一個入戲太深很想買會員就給他長期光顧了~呵,阿話說回來,澄境很窩心唷,說可以提供給我的讀者們也可以去免費體驗的機會,快~前十個去澄境會館粉絲頁留言的捧優,就說是CPU的網友就可以被招待啦!!快快快!!!(阿報名成功的也跟我分享一下嘿)

(那以後如果有捧優去了在池子裡相遇的時候,要相認一下聊個天唷~哈哈哈哈)

(也很適合母親節帶媽媽去蘇湖一下啦!!!)





註1: 以前都只覺得遠紅外線阿不就扭傷時後照的那種,也不知道為甚麼,網路上查了才知道原來歐~~~
遠紅外線可以迅速的被人體吸收,然後深入人體的遠紅外線、引起原子和分子的振動,再透過共振吸收,形成反應,促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升。並使微血管擴張,促使血液循環,將瘀血等妨害新陳代謝的障礙全部消除乾淨。重新使組織復活,促使酵素生成。原本滯留在體內的老舊廢物和有害蓄積物等,經過一番徹底代謝後,便由汗腺和水份一起排出體外。遠紅外線療法就是利用這個特性而產生的劃時代療法。


註2: 部分照片來源自澄境官網。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plrdheart
  • 好喜歡喔
    謝謝分享耶~~
  • luciennelu
  • 享受身體的大休息是一定要的喔~




    Lucienne 希妍
  • 春水堂
  • 看到CPU本人,就覺得很討喜又可愛
    阿WILL哥本人看起來就很耍寶ㄋ
    坐在隔壁也忍不住偷飄您們!
  • 霞密!!!!
    哈哈哈哈是誰是誰???
    坐那邊啊???

    難道是好心借椅子的捧優嗎??噗!!!哈

    CPU replied in 2010/04/22 15:18

  • shining725
  • 來不及了
    已經超過十個>"<
  • ㄏㄏ 喜唷
    阿不過其實他的體驗價也很划算啦!!!

    CPU replied in 2010/04/22 15:53

  • lulu
  • 天呀,妳們三個都長的好像哦~~
    笑起來也好像:)
  • 噗!!!哈哈哈
    所以那大概就是我六十歲和八十歲的時後的樣子了吧!!ㄎㄎㄎ

    CPU replied in 2010/04/23 05:01

  • as8210
  • 哇哇哇哇哇~~~一整ㄍ就是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啦!!!
  • 小姮
  • 哈哈六十歲八十歲的樣子
    真的耶
    有夠像
    也都是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
    ㄎㄎㄎㄎ超可愛啦
  • Nini
  • 看起來好棒,我也想去~
    是前十個嗎?
  • ajapixzg
  • 謝謝分享~~
  • mika168
  • 那個岩盤很吸引我耶~好想去喔!!
  • psuwbphawv
  • 支持支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