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在整理合購的統計表........
真沒想搞成這摸大~噗~阿現在就很擔心會不會其實這摸重、運費變一個很不便宜怎辦..........呼.........

話說回來,自從在曼谷小粉紅相機飛出去之後,就決定要來衝一下厲害的類單眼了阿!!!

那也是之前就想要買啦(小粉紅我雖然想買別人但心裡還是愛你的阿~~~~),但因為貴三三、所以遲遲無法下手,現在眼看著是要來朝粉紅家飾界發展看看,那一台好相機應該也算必要的投資吧..........

衝了阿!!!!!! 從大學就一直肖想的經典品牌......Leica!!!



大台的還是買不下去,買的是類單眼D-Lux4,雖然跟P牌完全一模一樣,可是還是決定要有迷人的小紅標,因為訪問用過的人都說很值得~呵~~~阿我自己最喜歡她整台黑黑的很有經典復古的感覺就是,而且用了幾天,黑阿卡的細部近拍也真的太厲害了阿,張張都讓我跟昨天一起拍照的芽驚呼,挖~~好厲害唷~隨便拍、光線夠不夠都還是很好看........



阿不過這也是個缺點,因為嘿嘿實在是台拍的太清楚的相機了,所以一不小心素顏超醜的時候也拍的超清楚的醜咧.........噗。

黑阿卡幫我們拍的第一張......

謝謝阿Wii和Steve下班後這摸累還陪我去買相機當我的模特兒阿!!!哈哈哈


我去相機街的宇立買,是上次來我們家拍照的攝影師介紹的,老闆人很可愛也蠻親切,講話很無厘頭的好笑也很中肯,價格很硬該收的都收、但其實價格已經是很實在的。

害我現在臉醜醜的時候都只敢遠遠的拍.........阿我幹嘛怕相機呀噗~哈哈哈



目前還在摸索中、用起來都很滿意,不過還是有個缺憾.....就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附的皮套說是真皮也很美的樣子,可是實際拿到手、只有中間凸出來寫LEICA那塊是真皮的吧,其他的部分都是真的......合成皮咧!! 厚~~~害我本來還對他期待很高說~~~,還是要再去找看有沒有其他的衣服可以給黑阿卡穿了。




阿然後還有一個點我很不懂,不知道為甚麼在一點點偏黃的光線下,用他的自動AI模式,人臉都會莫名變超紅的咧~~~是關公嗎~~~噗



還要再繼續摸索多試看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PU 的頭像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