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郭雁吃鍋
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的詞
就是"見證"啦厚~~~
就想講
"人生因為有彼此的見證而有意義"嘛
講半天都講不好ㄟ~哈哈哈

話是從"Shall We Dance"裡他老婆在酒吧講的話來的
從那時候到現在都一直很有感覺的記得
雖然說那天就是想不出個好詞兒解釋~哈
一回來趕快找到趕快來分享一下~~~

We need a witness to our lives. 
There's a billion people on the planet... I mean, what does any one life really mean? 
But in a marriage, you're promising to care about everything. 
The good things, the bad things, the terrible things, the mundane things... all of it, all of the time, every day. 
You're saying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noticed because I will notice it.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witnessed because I will be your witness"

真的是
深深的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嘛
有時候就是要個伴嘛!!!
倒不一定是要到婚姻那摸言重啦~
但唷
人就是需要被關心
需要感覺有被關注
需要有人證明著互相存在的吧
那當然也不是說沒人陪沒伴人生就沒意義呀~
還是有朋友有家人搭~是吧是吧~呵

阿不過然後就想到了媽嬤
一個人那摸久
再怎嚜忙也是會寂寞也是會小空虛的吧哄.........
好啦!!!
我陪妳我陪妳我很關心妳呀!!!
阿不然
你跟我ㄧ起去打工一起去趴體
我到哪都帶著妳像我小時候你帶著我ㄧ樣好啦~哈哈哈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bonnie98
  • 我超愛這部片的
    這段講的特別好
    人生嘛
    來來去去那麼多人
    有個伴一直在身邊陪著
    一起成長
    一起經歷好的壞的
    一起瘦一起胖
    一起笑一起氣一起講別人八掛
    呵呵
    感覺就是那麼的好
  • cpucpucpu
  • 哈哈哈哈
    沒錯!!!

    不過有時候
    我們老梗們也是有一樣的功效呀~呵呵呵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醜一起潮~哈

    總之不管是哪種伴阿
    珍惜啦!!!是吧~~~^_____^
  • bonnie98
  • 恩有老梗陪很讚吧
    我們在這啥梗都沒有好嗎
    真希望快回台灣
    超想跟妳們打麻將的ㄟ
  • Denny
  • 打麻將打麻將 我也要打啦~~
  • cpucpucpu
  • 阿哈哈哈哈
    啥梗都沒有這個好笑~!!!呵

    那好ㄚ好ㄚ
    打麻將呀!!!!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