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呀~~~

原來真的有不同結局ㄟ!!!!!!

雖然說
各位也可能根本不記得原本是怎樣
但事隔多年
突然看到
阿還是很驚訝ㄟ
趕快來分享一下~~~呵

是看澳洲出的DVD啦
結果多了些不一樣的劇情耶~~~
什麼男主角跟媽去看水晶球~~
算命師說他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之類
沒有太重要~~
但最後的結局 
居然是變成他回歸母體
用臍帶勒死自己咧!!!!!
頗妙!!!!

阿話說回來
裡面那個女主角的哥哥
一開始那段
超兇狠有沒有
揍人不眨眼  
罵人威脅人的話超恐怖 超髒

果然有被壞嘴威脅過看了比較有感覺~哈
就可以感受的到那種
被莫名的惡勢力欺壓的感覺勒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對方到底是什麼
而且也不一定真的會做什麼
但自己開始想像 
擔心身邊親朋好友會受傷害
一個遲疑
然後可以大聲耍狠的罵出壞話的人就佔優勢
厚~~~~恐怖唷!!!!哈

然後是事件過後
威脅的字眼低級的壞話還會在腦中懸宕
罵的人沒差
因為那是他自然的本性
那些不好的話 聽跟說可能都已然習慣
但聽的人有差
不是那樣的環境裡長大的人
可能也從沒親身體驗那樣惡毒的話
所以震驚過後 心情雖然平復  還會殘留陰影
厚厚厚~~~恐怖唷!!!! 哈哈哈

不過啦  
後來想想
那樣的人也是挺可憐
成長在問題家庭的問題背景
就會造就那樣報復心重~逞兇鬥勇的性格
他只是用他知道的熟悉的方式在處理事情
像動物那樣
一有狀況   不管是不是真的是攻擊
感覺到有威脅
馬上一口先咬了再說 
先發制人 先傷害了再說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那....是本能!!!! 是天性!!!! 
直到有天真的出事了....遇到更大尾的......
還是災禍到他也有在意的家庭妻小了........

不知道呀~~~
反覆輪迴的悲劇好像常常在上演

哎~~~~~~
問題家庭的小孩真的很可憐勒!!!!!!
但唷~~~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阿~~~~~
我是在講什麼!!!!
不要再來個回馬槍了啦!!!!!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jonichen
  • 我妹跟我說會有第二集喔
  • cpucpucpu
  • 挖~~~真的假的
    那人都死了 怎麼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