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短短三小時的國內線飛機
呦~呼
到台北囉!!!
(因為本來在屏東阿有沒有!!哈哈哈)

阿墨爾本ㄟ~~~呵呵呵
心目中的澳洲最愛~
到嚕 到嚕!!!

果然
機場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店面 小一點 精緻多了點
路人 差不多 時尚多了點 
但好看的多了多
阿~~~
就是進了城的感覺吧!!!!~哈

可歐
果然啦
冷死倫了啦!!!!!
就已經感冒
阿根本是個要被凍斃了吧!!!!
趕緊全副武裝 啥子暖衣服都穿上身~~~
果然~
是個外國人ㄟ我
穿的多的一附要去滑雪的樣子
但其實只是要去逛街那樣!!!哈~~~訊掉!!!

阿還好還好啦
要再當八天的墨爾本人
趕快啦!!趕快習慣就是了勒!!!!
^_________^

然後回到我們高雄又覺得熱的不得了那樣!!!哈哈哈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wseed

  • 到莫爾本去啦?!
    有沒有那麼好啊~~
    要好好玩啊
    等你的相片喔!

    我第一階段的論文交出去了
    這幾天每天回家就看世足賽
    熬夜熬的比趕論文還累...
    依然想你勒!
  • CPU本人
  • 挖~~~~~
    終於終於!!!呵呵呵
    可喜可賀阿!!恭喜恭喜阿!!^______________^

    ㄚ哈哈哈
    對阿
    每天就是一定要準時收看哩!!!
    晚上看的晚
    早上起的晚
    明明出遊旅行
    但還是睡到中午勒厚!!!哈

    話說回來
    我們這筆台灣晚兩小時你知道

    整個晚到不行~半夜四點是怎樣!!!後~~~~哈哈哈哈

    阿對
    但還是真的很想妳~阿ㄎㄧㄤ終於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