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跟各位報告一下
感覺長但其實短的向日葵班課程系列
結束了勒!!!!
呼~~~~~
阿考試
也考完了勒!!!!
呼~~~~~


雖然說啦
一定十分搭~~~哈哈哈
但心裡其實還是很緊張捏~

阿反正等也是等
乾脆出發一下好了唄
紓解緊張的心情那樣有沒有~哈

那個"MELBOURNE"我來了啦!!!!~~~ 哇哈哈哈
一直最喜歡的就是MELBOURNE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嚕~~~
金歡喜啦!!!~呵呵呵呵~~~

那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歐
聽說是個每天低到兩度最高溫十度的天氣..............

厚~~~我怕我會冷死!!!!

阿就醬
準備好啦~
帶著我全部的保暖家當要出發啦!!!!
清晨六點的飛機~
只剩不到兩小時可以小睡
~~~哈~~

那~墨爾本見囉!!!!!
^________________^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阿巧
  • 挖....降棒喔!
    多拍點多拍點...
    Live 秀也可以來阿....
    我等著收看勒...
  • cpucpucpu
  • 哈哈哈
    好ㄚ 好ㄚ
    我用力拍!!!
    ^________________^
  • wseed
  • 向日葵班一下就結束了ㄟ!
    好快喔!!
    下一班要等到啥時才有結論啊?
  • cpu本人
  • 到我回去囉
    六月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