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課
跟同學興致沖沖 
看電影囉!!!^______^

因為下課的早
五點以前的學生票
只要五塊錢啦!!!哇哈哈)))
相當於台幣125塊錢
就可以享用 
超大戲院
坐椅優~氣氛佳~音響棒
整個就是個相當划算阿!!!!呵呵呵呵
(除了鴨子聽雷的部份~相當可惜!!!哈)

然後之前就聽說那個八隻狗的片蠻不錯
想說 好阿
就來個輕鬆感人的片吧
片名是"Eight Below"
阿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反正就是八隻哈士奇在雪地裡等主人
超溫馨的真實故事就是了!!!!

阿果然
果然真的是個淚盈框阿~~~!!!
是有沒有那摸感人阿厚~~~
那狗子
是有沒有那摸冰雪聰明
有嚜有眼神那摸真摯
有沒有那摸互相扶持~忠心耿耿
有沒有那麼會演阿~~~~~~
而且阿
是有沒有要關於忠心狗子的故事
就一定要來個八隻阿~~~呵
西方的里見八犬傳就對歐!!!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餅子
  • 喔∼換版面ㄌㄟ優....
    熊熊以為走錯格勒.....
    那電影在台灣賣座普普而已耶∼真奇怪∼∼
    我也覺得很熱淚ㄚ.....
    不過“里見八犬傳“嘛.....
    想到的是NANA裡面的小八....呵呵.....
  • cpucpucpu
  • 哈哈哈哈
    對阿
    看藍藍的煙火花好久了
    換了一枚清新風格粉紅花~^______^

    阿是歐
    你知道我說的那部歐~呵
    你也有看過歐~~~哈哈哈哈~降妙!!!
    有沒有那狗的眼神都閃閃動人很真摯那樣~哈
    阿好~NANA哄(還沒看過ㄋㄟ厚~)~今天就去租來看!!
  • 餅子
  • 我查到了拉...叫“極地長征“....
    怎樣..翻得一點都不溫情吧.....
    臭台灣電影商.....
  • cpucpucpu
  • 哈哈哈哈
    真的是
    一點都不溫情
    極第長征勒!!!
    那狗勒~狗子勒
    都沒提到狗子齁!!!!!哈

    話說回來
    ㄚ我們這邊沒有NANA啦厚!!!厚厚厚~~~
    真氣人
    都看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