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學妹熱情贊助的試映票啦 

看完第一個感覺就是~~~
厚~~~好口愛好口愛的VIVIVAN歐~~~
阿她怎麼都不會老阿~~呵呵呵!!!

很難去說是在演甚麼ㄟ(因為其實說了也還是難懂吧~~~哈)
阿就是部粉討喜的片勒!!!
輕鬆幽默小品~
感覺有點像是那個法國片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清淡風格版之類的~~呵
偶爾會白吃笑的無厘頭~
視覺效果蠻美~
簡單 
舒服
也挺耐看!!!
阿總之啦~~~
就是部很妙~
可看完也不太知道啥子重點~
但就也還蠻愉悅的片勒!!!哈!!!

阿而且~
那個VIVIVAN也太口愛了吧~~~(歐歐~講過了是吧~~~哈)
一邊看一邊默默打算~~~
嗯嗯嗯~~~等夏天的時候歐
也一定要來像VIVIVAN那樣~
穿彩色澎澎裙搭配彩色的高跟鞋啦!!哈哈哈哈 

阿還有還有
裡面那個旁白阿
後來我看她寫劉德華ㄟ
哈哈哈
真的假的阿
完全沒發現ㄟ!!!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蔡導...
  • 因為這是"佬ㄉㄜ娃"公司的片子
    肥水不落外人田~
  • wseed
  • 我也好想看喔
    阿剛剛看完你說要穿跟他一樣
    可是澳洲有人這樣穿嗎?
    要我在的話一定陪你穿啦!
    嗚~~~
  • cpucpucpu
  • 哈哈哈~~~哀~~~~
    阿趕快去看阿
    很好笑勒~~~呵

    阿不要醬啦
    我要哭了啦!!!!

    那不管
    還是要一起
    硬是在熱呼呼的天裡
    穿個小襯衫配大澎裙彩色高跟鞋啦!!!哈哈哈哈


  • cpucpucpu
  • 哎~呦~~~
    蔡導歐~~~
    揪固謀來欸ㄋㄟ厚~~~呵呵呵

    阿原來是醬歐
    還真的是娃仔勒~哈!!!


  • maydog
  • 哈哈~~原來這是小劉的片子阿^_^

    人家最愛ㄨㄚˇ仔了啦^_^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