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ㄟ
喝很穿ㄟ…(那天看到的新術語…呵)
阿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阿是要不要這麼遜
明明沒喝多少…醉成醬是怎樣啦呴
真的很久沒喝…一杯醉三杯倒就對了歐…唉
坐個計程車從環亞到我家…阿又沒多遠…
一直請司機先生停路邊讓我兔超丟臉就算了
才到家巷口就在水溝邊又兔了個八次吧呴…
阿靠…完全是個遜泡ㄟ碼的勒

要不是姊妹生日…ㄘㄟ…
阿好啦...
反正這個團體一向都是走一個壽星沒醉…但事不關己的姊妹兔到死風格…是吧是吧...呵
好像我生日的時候小馬兔…小裝生日阿罵陪小裝一起兔…阿罵生日小裝兔…阿小馬生日也是小裝兔之類的…
挖…阿怎麼都是小裝兔阿…哈哈哈哈

阿對啦總而言之啦…(已經被提醒不要再一直阿來阿去的了…還是忍不住一直阿…哈)
生日快樂ㄟ小P…
祝你也祝我們大家可以再一起開心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啦…呵呵呵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ㄚ~是怎樣
  • 我沒看錯吧
    你那一天竟然抓兔子
    啊~遜掉...
    難怪那一天話這麼多...

    哈哈哈
  • 真的是ㄟ
  • 阿我也不知道是為神麼會那摸遜ㄟ怪了勒
    果然隨著年紀變大...
    是個一杯倒了阿我...唉...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