覬覦iloom好久,去年來不及也還不確定到底適不適合我們家、也不確定是不是小學生真的會需要這麼一整套書桌,決定先按兵不動觀望一下,結果當了一年小學生之後發現、阿還真的超級需要欸!!

小學生的東西爆炸多!

多了超多本課本、還有字典、文具、色筆、更別說課外讀物也完全跟學齡前不一樣.....如果沒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整個書桌亂成一團,根本超爆炸(不只是書桌爆炸、媽媽也會爆炸XDDD)因為東西一多就會亂到客廳或其他各式桌面、檯面....

然後又不能真的怪他們,阿因為就沒有地方可以好好收啊!

課本沒有課本的家,文具沒有文具的家,只能去跟以前的分類擠,沒有不可以,但覺得小學生其實每天也已經起早趕晚,回家還要到處找東西收東西其實也有點為難,還是要給他們確實的歸屬,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學習空間、可以自己分配收納、可以自己找的到需要的東西,對學齡兒童來說,學習對自己負責,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決定在他升小二前要來把這件事搞定!

阿當然是早買早享受、一開始就把規矩建立好比較好啦,不過有過這一年陽春的日子,他也更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我們去挑的時候他就會說:歐耶!大桌子耶!這樣我就可以放我的音響要聽CD,或是這個格子好棒喔!我想把色紙收在這之類之類,有比較有進步,懂得珍惜自己的想要也很好。

這一年陸續關長找了幾個牌子,最後選定iloom,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當初本來就是我心中的首選,除了他們家的配色和設計真的很好看之外(Wii:阿明明這就是全部的最重點XDD)功能也超齊全,櫃姐說因為韓國升學壓力大,學生花很長時間在書桌前,為了能讓孩子舒適學習,iloom的設計不只符合我們亞洲學童的使用需求和習慣、也都是以成長中的兒童身形考量的人體工學設計,中看又重用,既有顏值又有實力,繞了一大圈還是最喜歡他們家!哈

只是剛好這個暑假超級忙,好不容易有時間才帶了虎虎去現場挑,超興奮的連UU的都差點一起挑起來XDDD

然後在趕緊在我們出國前約好師傅來家裡安裝.....

0ECE59A0-71EF-4ED5-8987-8DC4C73B65BF.JPG

有三位搖滾區的捧唷XDDDD

7A7EC673-F7E0-4926-B5EA-9F783C21D205.JPG

虎還興奮到錄縮時紀錄這一刻XDDD

搭啦~~~本來邊裝的時候看起來好大一座,擔心房間會好擠,結果裝好整理好啊還好嘛!!就是個讀書人的房間嘛!!哈哈哈哈

4A80951D-8F9D-4EC1-93F9-2E095865FCFC.JPG

馬上非常興奮的開始使用(妹妹在旁邊好羨慕)

73E6A665-DB7F-4464-9C80-289D1649D520.JPG

虎:哇噻可以立起來寫字、紙也不會掉、而且還有可以拉出來變成好大的桌板欸!!!

我:嗯哼!是我陪你寫字的時候可以用的ㄎㄎㄎ(那怎麼忘了選粉紅?!)(哈哈哈最好是可以這樣亂選啦噗 XDDD)

7843CD6A-1C44-46F1-9947-C215A7E0481A.JPG

illom這個智能型兒童書桌立起來的部分可以分成3個角度,讓虎培養正確姿勢,下面的滑輪桌板不用的時候收在書桌裡、陪讀時候也可輕鬆拉出,完全不佔空間,真的超適合我們!(看官網的圖最清楚)

01.jpg02.jpg03.jpg

最高可以這樣立起來畫畫寫生(女孩兒真的好夢幻XDDD)

141121 iloom 77860-수정.jpg

然後就看他在那邊橋他的佈告欄和大書桌!

15288402-80D1-4FE1-B5A3-C65E69063AAF.JPG

是說要是之前虎這樣站在椅子上下一秒可能就會跌倒,但iloom他們家的椅子有自動感應體重就鎖定氣壓棒的設計,坐上去就不能滑動,可以好好坐好專心寫功課,椅子旁邊的圓形調整鈕可以有4段的調整、椅背和坐墊深度都能同時調整,據說能一路從國二坐到高中都可以!

ih07g1V.png

連桌板也是,可以一起配合身高從64公分升高到74公分!超威!

智能桌.jpg

虎:大書桌好好喔!!可以放音響、還有削鉛筆機、還可以放我的樂高、我愛的玩具,還可以放我的牙齒(咦)

(阿嗯啊 120公分x 76公分很大了!夠你放好放滿了吧!!)

S__17817686.jpg

虎:而且還可以把我的神奇樹屋都排超整齊!!!

(重點是字典和課本都有自己的家很好找吧XDDD)

S__17817693.jpg

虎:玩具、剪刀膠水那些的我也可以放這邊

D17E7764-2EF7-4A85-BBB8-8E5D1AD921B1.JPG

妹妹依然很羨慕的自己找地方坐了XDDDD

S__17817694.jpg

居然連心愛的色紙都有自己的家了!!(他最近很愛摺紙,之前每次色紙都亂丟亂放、然後就被妹妹拿去畫畫亂折他超心疼)

S__17817695.jpg

哇嗚~整個好素喜,我真的好羨慕他!!!

702E4371-BFBC-4C09-B3D4-1DD15D71A56E.JPG

很喜歡這個大磁鐵板的設計,可以把一週待辦事項都貼上面,還有小學生最需要學習的時間觀念也可以掛在最醒目的地方、筆筒也可以掛牆上,既不佔書桌位子、也不會被翻倒(重點XDD)

S__17817687.jpg

很喜歡這個在書桌側邊的掛鉤,可以剛剛好的把書包或學習袋掛好,不用每天都在找書包(還是只有我們家有這問題?噗)

S__17817690.jpg

而且自從有了新書桌之後,連房間的其他地方都變整齊了(手比愛心 XDDD)

F6B2CE16-3070-40B5-8324-46A167B90746.JPG

有了功能強大還能整整齊齊的新書桌,不只虎虎期待開學之後可以每天用、連我都開始期待了!哈

2B4252B8-B90E-4176-9CAA-A7B580EFCC1A.JPG

 

 

這組功能強大的學習桌椅,不只桌子有很多種使用方式可以一路用到高中(畢竟連陪讀桌都有了),椅子也超厲害,有很多段調節可以因應不同身高、不同時期使用,阿不過真的專業還是上官網或是直接去門市看實品試坐最好!(現場看更生火之推坑無極限XDDD)

iloom Taiwan官網在這:www.iloom.com.tw

門市在這:

南港 CityLink 旗艦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 B棟3樓 (02) 2651-6205

新竹 Big City 巨城購物中心 概念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樓 (03) 623-8505

樹林秀泰 聰明生活概念店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4樓 (02) 2686-525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PU 的頭像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