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參展都很想帶虎虎一起去,覺得歐洲可能天氣好、空氣好、建築很美、公園綠地又多,小孩無由來的看起來就是很開心(是嗎?XDD),但每次也都被Wii打槍,畢竟出國工作就是在工作,除了白天要上工、還要配合台灣時差其實也沒什麼休息,然後好不容易多出了那兩三天的假就是想好好休息,帶小孩怎麼休息blablabla~~

覺得他講的也有道理,孩子跟著我們參展,如果就我們兩個沒有幫手的情況下,那其實也沒辦法好好玩的孩子也辛苦。

好不容易這次的巴黎快閃店跟參展不一樣,不用天天去站櫃顧店,就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反正要加班可以等孩子睡了再加班(我這什麼可怕的想法當初為何不打醒我),也趁虎虎今年上小學前帶他去走走看看....

只是打定主意要全家一起,結果Wii說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出發(登愣),但快閃店的公關日記者日都已經敲定不能再晚,到底還要不要帶孩子?還是我先帶一個去?討論半天、就算奈乾媽說要跟我們一起出發,也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先自己帶兩個小孩去.....

不過Wii說他要帶要帶哥哥,個人覺得大的根本也很好帶(反正還有乾媽可以幫忙),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兩隻先跟我一起去吧!!!

這樣孩子能先調時差,Wii也能專心忙、過兩天坐飛機來的時候比較可以休息(畢竟他是時差人XDD),衝了!老娘跟你拼了!!(握拳)(抖抖抖抖)(事實證明每次累到極限、只要想說我跟你拼了,不睡也不會怎樣,一切就都會好豁然開朗!哈)

 

帶的登機包們!(畢竟沒帶小孩搭過那麼長程的飛機超緊張)(而且還兩個)(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半獸人)

IMG_0660 2.JPG

虎虎說他要帶數獨(結果根本沒用到都馬睡覺和看電視XDDD)

IMG_0661 3.JPG

隨行小登機箱裡裝了虎虎和UU的外套和睡覺毯毯、賴馬的益智遊戲書、給UU玩的蠟筆、小玩具、還有很多種類的嬰兒餅乾(很怕嬰兒吃膩XDD)

IMG_0664 3.JPG

隨身媽媽包這次我用的是DT包,更能塞,而且包中包在飛機上可以直接提出來放身邊!

帶了媽媽的太陽眼鏡、尿布4片、護照和準備要換的電話卡放手拿小包裡、奶瓶、兩頓奶、零食罐、水杯、安撫巾巾(太重要)、音樂小書、濕紙巾、果泥、餅乾、消毒噴噴、木瓜霜、舒緩霜、行動電源、圍兜兜、小玩具。

IMG_0665 2.JPG

整理自己的很快,加上小孩的就很爆炸XDDDD

IMG_8053 2.JPG

兩大箱滿滿的....

IMG_0666 2.JPG

尿布和奶粉直接帶整包,奶粉差不多、尿布不夠再在當地補。

IMG_0667 2.JPG

認真覺得我們家的盥洗包很好用,可以裝全家人用的盥洗包,大人的小孩的整組電動牙刷、牙膏、洗浴用品和保養品都可以塞進去,保溫袋我拿來當藥袋,帶了益生箘和感冒備藥、退燒藥、過敏藥....

IMG_0668 2.JPG

一個媽媽兩個孩子(其中一個睡昏!噗),出發!!!!

IMG_0675 2.JPG

因為是半夜12點的班機,當天就調了U的作息,讓她下午的午覺晚點睡晚點醒,怕她睡一半被挖起來會很不爽、又想說她可以上飛機再好好睡,結果不然,她大小姐整趟飛機都沒有好好睡(哭),反而是作息超穩定的虎,到機場時候就已經睡昏,一路睡到上飛機都還在睡,睡到台灣時間早上六七點醒來,然後再一直醒到下飛機Orz!

IMG_0672 2.JPG

這是擔心的臉嗎?(還是是想說等等可以回去好好睡一覺的臉?!哈)

IMG_0673.JPG

經過14小時的飛行.....(整趟都在忙著跟每小時哭醒一次的半獸人搏鬥,幾乎沒睡也沒空做紀錄)

IMG_0676 2.JPG

耶~到了!!!

IMG_0677 2.JPG

到了!!!

IMG_0678 2.JPG

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680.JPG

兩大兩小、加上行李推車大包小包的終於到啦!!!!

IMG_0681.JPG

這次想說要住比較多天、住一起比較好互相照應,於是就訂了Airbnb的公寓(然後我被網站詐騙故事就另外再說了)(掩面大哭)

IMG_8052.PNG

歐耶!找到我們在巴黎的家!!!

IMG_0682.JPG

簡單整理整理之後,前往第一站,嘿嘿嘿嘿~

IMG_0691.JPG

CiPU巴黎店!!!!!

IMG_0684.JPGIMG_0685.JPGIMG_0686.JPGIMG_0687.JPG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間(看虎的比例尺就知道XDD),但這卻是我們好不容易踏出的一小步、和喜舖千辛萬苦的一大步哩!

IMG_0688.JPG

很謝謝奈奈陪我們一起走到這,很感恩能有這麼溫暖的好朋友一直在我身邊。

IMG_0689.JPG

而且在店裡看到巴黎人喜歡我們家產品也真的超級感動!!!(可能是這陣子巴黎熱浪來襲,超輕又透氣而且很多口袋的新素材款很受歡迎咧ㄎㄎㄎ)

IMG_0692.JPG

啊!半獸人醒了!我們也該離開了XDDDD

IMG_0694.JPG

趕緊走到旁邊的樂蓬馬歇百貨(Le Bon Marche)吃飯,由於時差的關係,其實照片裡看起來的天倫樂...

IMG_0699.JPG

大多時候都是這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700 2.JPG

也由於時差的關係,離開百貨準備回家的時候兩位孩子已經昏倒....

IMG_0698 2.JPG

很猛的親媽和乾媽就帶著昏睡的兩枚孩子去超市補貨

IMG_0695.JPG

帶昏睡的孩子去公園曬太陽(為何?)(本來想說曬曬太陽調時差,結果虎虎曬成這樣依然超沈睡完全沒醒!噗)

IMG_0696 2.JPG

看來只有能吃能睡的UU才是跟我們一樣沒時差組的了!ㄎㄎㄎ

IMG_0697.JPG

 

待續.....

 

Btw後記:結果當天剛到一陣混亂沒先拍照,住了之後always超亂也就沒拍,這間房子很不賴,可惜都沒拍到,只好拿幾張在家裏拍孩子的照片來意思意思充充數!哈

餐廳區:

IMG_8543 2.JPGIMG_8542 2.JPGIMG_8544 2.JPG

餐桌區

IMG_8852.JPGIMG_8853.JPG

廚房區:

IMG_8549 2.JPG

客廳區:

IMG_8851.JPGIMG_884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egowei
  • 遊記沒寫真的會忘記....能寫下來真的很棒!

    帶小孩出國會上癮的,而且他們會越來越習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