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九年了!九年了!!九年了!!!一晃眼已經九年!!!(也太驚訝這位太太XDDD)

而且兩個小孩都這麼大了!!噗

IMG_2803 2   

結婚紀念日的這天剛好是禮拜六,於是沒能兩人世界、一如往常的親子行程all day!

還好白天有凱莉來我們家玩,一起顧小孩好輕鬆(笑)

IMG_2805 2 IMG_2804 2

(小梨好好笑,一到家我請他們去洗手,她說他知道廁所在哪,因為她有看前一晚在我家的直播!哈)

然後晚上跟慶週年固定班底一起去吃飯!

IMG_2812 2

謝謝每年都陪我們一起過的乾爹乾媽,要老一起老,明年要去哪呀?!(搓手)

IMG_2813 2

(原本奧嘟嘟的U會好溫柔的看著她哥笑嗨嗨耶 XDDD)

IMG_2814 2

 

哎唷好快欸~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虎虎已經脫離小童臉、是個準備上小一、會跟爸爸聊籃球、跟乾爹一起打電動的小男孩...

IMG_2806

UU也從去年還軟趴趴到今年已經會叫爸爸媽媽和嘎嘎(哥哥的意思),會自己啪踏啪踏的走......

IMG_2807

時間你可不可以不要走這麼快啦厚! 

 

Btw, 其實去年一整年是我們結婚以來最最辛苦的一年,每天每天都有很多突發的狀況,內憂外患、是是非非,深怕一個閃失就可能會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險惡的考驗沒在客氣、壓力大到無法言喻.....

但幸好,幸好我們還有彼此。

謝謝你不吭聲、不抱怨的默默扛起這一切,謝謝你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謝謝你總是穩穩的讓我依靠、當我最安心的避風港!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謝謝你的無條件支持,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我,謝謝你愛我。

很感恩、很珍惜我們一起走過的每個時光,不管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那些有苦有甜的經歷都是我們的養分,那些打不倒我們的、都將讓我們更強大,就像今天又重看一次的歡樂好聲音裡的台詞:「在谷底就只有一個方向可以去,就是往上!」,從今而後我們一定只會往上!(握拳)

加油加油加油!!!(抱)

 

 

 

同場加映時間過超快之:

一週年快樂

二週年快樂

三週年快樂 

四週年快

五週年快樂

六週年快樂

七週年快樂

八週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