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出生就沒剪過頭髮(畢竟好好的一個女嬰長的已經夠像白雲,沒有頭髮的白雲也太慘烈),遺傳自爸爸的自然捲毛茸茸是很可愛,不過最近有點太毛茸,而且只有左右兩側和額頭上的一撮特別長,抱她太近會被搔癢到想打噴嚏(真的沒有在誇張),一沒戴髮圈或髮夾就會因為太長讓她自己一直揉眼睛抓耳朵....

決定要來帶她去剪髮!

早上的時候還是這樣...

這系列聽到猴子叫就搖搖搖(到底為何啊?)覺得實在太可愛趁機放一下!哈

 

不過她超排斥人家碰她臉,每次擦鼻子擦嘴她都一直撇頭不開心,實在不確定她到底能不能給剪,只好再派出讓哥哥先這招!哈(上次帶U去看醫生的時候就用這招,讓她先看觀察哥哥看醫生、吸鼻涕之後再換她,就有比較淡定的安然渡過XDD)

S__74334430

哥哥們剪完換UU剪! 

20161203173043_IMG_0196

哎唷~還蠻順利的咧!

剪之前和一邊剪的時候都有一直用揚高音誇獎她:「哇~好可愛喔」「UU好棒喔~」之類(媽媽用心良苦、Vita阿姨的配合度也太高XDDD)

20161203173056_IMG_0201

超快!搭啦~~~清爽短髮U!

20161203173715_IMG_0191

Vita阿姨最厲害的就是剪小孩超快手,虎剪頭髮不用十分鐘(洗頭還比較久XDD),快到我們可以一個人帶他上去一個人在樓下等,因為繞車位都還沒繞到他就已經剪好了!哈 

看來嬰兒本人可能也還蠻滿意她的新髮型...

20161203180347_IMG_0193

阿哈哈哈哈竟然會有這種跟媽媽一起笑的瞬間啦!哈哈哈

20161203180438_IMG_0194

 

 

後記:

後來發現為何嬰兒聽到猴子會笑到抖抖抖了....(是誰看到也都會笑到抖抖抖吧!噗哈哈哈)

 

 

補:Vita阿姨的店在延吉街(其實人家強的是造型!被我們大材小用來剪小孩哈)

Vita Hair Salon

地址:大安區延吉街110號2樓

電話:02 8773 3628

時間:10:00 - 20:00

 


創作者介紹
CPU

♡ⓒⓟⓤ粉紅人妻聚樂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酒瓶雕刻
  • 好可愛!
    妹妹跟媽媽很像耶~
  • Apple
  • 條紋長上衣好好看 可以問哪裡買嗎?還有那件粉紅長外套 謝謝妳
  • Anegowei
  • 頭髮修一修很快就長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