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真的不能亂許!

自從今年某次看了那本「阿德勒心理學講義」,默默的在想我這麼害怕在大家面前講話到底是要怕到什麼時候?!畢竟都快要奔四了...(掩面)

IMG_8760

決定要來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面對自己的恐懼,不能老是因為自己害怕就不去做該做的事....

首先開始練習在開週會輪到我說話時,跑去站在最前面的面對大家說話,然後跟Wii和我們家公關同學放話說:「好啦!今年如果有演講邀約我不會再抗拒推託!」(堅定)

結果竟然真的多了好多要我站在台上說話的機會(抖)(阿不是很堅定?)

(在這裡也謝謝每一位聽眾對我的包容和愛護,我知道我分享的內容可能還不夠成熟、表達的方式可能也還不夠好、一定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覺得滿意,不過我真的有秉持滿滿的誠意和真心,我會再更努力!)

 

然後願望不能亂許again~

以前Wii就有一直鼓勵我可以試著把這幾年來創業生小孩很刺激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說如果可以出書一定是一件很酷的事,但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得明明創業就也還在拼命的路上、小孩也還沒長大.....現在出書是會有人想看嗎?!

但轟~就在上次有幸去參加一場跟很多創業前輩一起的研討會,聽了一位神級大姐大的建議,開始覺得如果真能有機會出書,不僅對自己來說是份很棒的紀念,對喜舖來說更是一份禮物,而且透過新的渠道或許能讓更多人認識喜舖、也算是推廣品牌,是一件對自己對品牌都有很正向幫助的事情,於是就又默默的跟自己說,如果有機會,如果真的可以,那我也要選擇勇敢,不妄自菲薄、不要還沒開始就放棄....

接著神奇的事來了....

竟然在一個月內接到三四家出版社的來信!!!買尬!!!老天爺你實在太愛我了!!!!

經過密集的討論後決定了!(其實也沒很密集,因為整個九月十月都飛來飛去的不在家XDDD)

決定我人生第一次要合作的出版社,決定了我人生第一本書的大方向,決定了想要打鐵趁熱今年寫完明年就來出!(哇噻~我這話一講完我自己都好怕噢~抖抖抖)

呼!

但就醬呀~

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去做!

IMG_8759

拼了!!!

 

阿但為了要拼這本,可以讓我365請假一個月嗎?please~

(啊哈哈哈鋪陳那麼多只為了請假吧噗!)

我保證我會每天努力拼進度,然後也會每天都記得更新粉絲專頁1~2篇,please~please~please~

那有特別想要看什麼秘辛也可以快點跟我說,畢竟我已經正在趕進度要拼交稿了(最好是啦噗)

1325265031-1713854243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egowei
  • 我才在想要問妳會不會寫書耶!!!

    那會開簽書會嗎?哈哈哈哈!
  • 靖雯
  • 要不要把老公在公司沙發上偷吃公司同事的故事寫進去?
  • 小馬
  • 樓上有事嗎?
    公司沒沙發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