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精實的一早就坐高鐵衝高雄!(請問有哪天不精實嗎?)(然後從南港就可以坐高鐵真的好方便XDDD)

跟昨天就先下高雄的臭弟約好十點在高鐵左營站見,沒想到看到的是一位睡在高鐵的大叔!噗

IMG_4720 

辦完事Kime帶我去吃好吃的!

IMG_4696

對面三位江湖味有點重....

IMG_4695 2

因為大部分我一抬頭看到的是這樣....哈哈哈哈哈誰敢過來服務啊?!噗

IMG_4694      

吃完去Kime的店整理頭毛,被隔壁右邊這位恐怖大叔嚇到!!!!

IMG_4697

尬的所以我留鬍子就長這樣??

IMG_4698 

馬上逼他也整理一下頭毛!!!

IMG_4702 

堅持要留中間一搓長髮的大叔!好啦!至少乾淨了一些....

IMG_4693

但這邊辮子真的太誇張了~~~~

IMG_4701 

..........................

IMG_4700 

好吧!頭毛不剪,那臉毛總要處理了吧!!!!!

IMG_4703

少一點是一點....

IMG_4704 

哇嗚~~~~乾淨多了!!!!

IMG_4706 

耶!!!我乾淨的臭弟回來了!!!!

IMG_4712

我跟臭弟差六歲,小時候覺得差很多,沒話聊也沒辦法一起玩只能請他跑腿(咦),現在大了覺得年齡越來越沒差,就算還是很常讓媽媽姊姊擔心,但臭弟長大了,很多時候也是他在照顧我和媽媽~

IMG_4711

所以雖然常常都還是會有這種「哎唷~什麼啦!」的翻白眼臉

IMG_4708

但還是很感謝媽媽,謝謝媽媽給了我一個弟弟,讓我從現在到未來的人生都有手足可以互相依靠、互相取笑XDDDDDD

IMG_4707  

最後剪完頭繼續趕路坐4點15的高鐵衝回台北上年度業績目標課,上完有很醍醐灌頂的覺得有超多事情要來好好做~呼!真是個紮紮實實的認真老闆阿我!!!(哈哈哈自己說)

IMG_4719

 

 

加慕秀至聖概念店

http://jmshair.com.tw/

地址:左營區至聖路239號 

電話:07-558-0898

時間:11:00~20:00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有手足真的很棒!!!!
    尤其是長大後和手足之間的久久相聚才更珍惜

    好喜歡cpu和臭弟的合照
    真搞笑~(咦?)
  • Anegowei
  • 臭弟在高雄工作嗎?
  • Vida
  • 感動,總算看到有推薦高雄的salon了,不過沒有女生頭可以看XDDD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