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午餐是冰冰涼涼的米苔目!(哈!好有創意喔~自己說)

這家在林口街的米苔目有著小時候陪爸爸去買菜完一起吃冰的回憶,不過以前吃的時候是在林口街菜市場旁的推車攤,後來去了幾次都找不到,這次剛好開車經過看到,買的時候一問之下竟然就是同一個阿嬤開的店,好驚喜,一定要介紹虎虎吃吃看~

IMG_9633.JPG

是說虎其實還蠻愛偶爾跟U玩一下,也沒玩什麼,像今天就是新開發這招:邊甩手邊說“丟丟丟”,然後小U會對著他笑呵呵,他就很有成就感的一直會對著嬰兒說:“丟丟丟”、“蹦蹦蹦”、“咻咻咻”.....

IMG_9637.JPG IMG_9636.JPG IMG_9635.JPG IMG_9634.JPG 

哈哈哈哈大概就是以上連續圖說這樣~噗!

難得孩子生父抱著的時候也笑呵呵....

IMG_9632.JPG IMG_9631.JPG 

其實是因為嬰兒眼中只有自己的哥哥(一直在對著她喊蹦蹦蹦!噗)

IMG_9629.JPG

 

(可惜沒拍到最笑嗨嗨的時候,因為虎不給拍XDDD)(U:誰在弄我腳!)

 

最近覺得我們這種嘗試不躁進、不特別要哥哥愛妹妹、讓妹妹或是一定要幫忙什麼的成效也不錯,默默的虎虎也開始會主動說要找小U、看小U,感覺小U在他心中的有越來越有一個位置~

再搭配我們時不時會在他對妹妹釋出善意的時候大力誇獎他,或是妹妹看著他玩的時候在旁邊猛敲邊鼓說妹妹真的好愛你、好崇拜你喔~之類之類,像今天他發現他這招可以逗笑小U之後,只要他看到小U哭哭就會邊跑過來邊說:小U哥哥來了,“蹦蹦蹦”、“蹦碰蹦”....哈哈哈哈哈,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效,媽媽我在旁邊看得很感動就是!呵

IMG_9628.JPG

虎:小U來!哥哥抱~(媽媽眼眶已含淚XDDD)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llieC
  • 覺得這個方法很棒咧
    不強迫、自動自發的愛
  • shanci
  • 我們家姐姐也是5Y
    抱6M的弟弟
    常常呈現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但是弟弟完全不會挨叫
    就是愛姐姐阿~~~~
    跟小U愛虎一樣
  • Anegowei
  • 媽媽心裡的OS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