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平常的晚上。

新來的嬰兒練習坐椅子陪我們吃飯!

IMG_8947

(結果沒練習吃飯練習壓車)(妳醬像六個月大的女嬰嘛妳?!)

IMG_8948

 

自從小U來了之後,本來就忙的生活變得更忙,雖然有請保姆阿姨(也好險有請保姆!呼~),但公司家裡兩頭燒也真不是蓋的,我有體驗過全職媽媽的忙碌操勞,現在更是在體會職業媽媽的奔波和辛苦。

全職媽媽的累和職業媽媽的累不太一樣,當年有撐過全職媽媽時期,現在當職業媽媽,那種心裡常常在糾結和拉鋸的感覺,沒經歷過真的很難體會...

媽媽超人們辛苦了!!

情人節好好對自己好一點吧!

啊!眼看只剩幾分鐘就要過了......

算了算了!一年兩次怎麼夠,反正不管是不是情人節都應該要對自己好吧!每個禮拜找一天好好愛自己,再怎麼沒時間、抽不出一天(我指我自己),至少也要找個機會、找段小空檔,讓自己放鬆一下開心一下、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只有短短的一次也足夠讓媽媽再度充滿電的珍惜起這種只是一家四口在一起吃晚飯平凡時刻~

IMG_8952

 

我:UU你帶這個小潔阿姨送你的蝴蝶結好可愛喔~~~

IMG_8950

U:噢~是嗎!!

IMG_8949

(噗!竟然有這種哇貴妃捏的表情!哈哈哈哈)(浮誇到哥哥在旁邊都隱形了!XDDDD)

 

U:欸哥我跟你說轟~

哥:嗯~怎樣?!

U:咕唧咕唧~咕唧咕唧~

IMG_8951

哥:阿但我覺得你還是先坐正,不要一直壓車比較好(推)

U:(愣!)

IMG_8953  

(阿哈哈哈哈這嬰兒哪來的豪邁坐姿阿!)(難道這也會遺傳?!噗XDDD)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negowei
  • 每個pose都很可愛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