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遵守跟虎虎的約定,帶他去看早場電影「寵物當家」(剛好Wii爸媽來我們家,就跟小U在家天倫樂XDD),這是第二部我們一起在電影院看的卡通(第一部是很好笑的動物方城市)!

  

 

很怕恐怖驚嚇刺激或是有壞人橋段的虎依然是ㄧ開始很期待(也可能是因為有爆米花XDD)

電影前段輕鬆橋段的時候笑很大聲(也可能是因為有看過預告片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笑)

然後隨著劇情的展開就很緊張很緊張的說一直說著要出去(但我們坐的有點中間難出去,我就先抱他坐我身上)

最後是他邊摀著耳朵、邊遮著眼睛把電影看完⋯⋯!哈

  

雖然整場有幾乎快一半的時間他都說他不想看了,但在離開的電梯裡他有問我:媽妳有沒有覺得最後很感動?

有!

他也滿意的點點頭:我也覺得很感動。

哈!值得。

 

 

不過後來下午在家午睡的時候有段他大哭不停說他不要睡覺的插曲,本來是一直說他睡不著不想睡(搭配起歡的亂哭)我陪在他旁邊拍拍他沒說話,在想可能他起的太早、看電影又緊張太久壓力太大,需要用哭哭宣洩釋放,哭了十幾分鐘,他說他不想睡覺怕會作夢(果然),我就隨意聊聊問他想養貓還是狗,猜猜看他的回答是什麼?!

 

 

 

 

 
 
 

竟然是貓!哈

我:真的假的?!為什麼你想養貓?

虎:妳上次不是說妳們有去那個什麼動物的地方,狗都關在一起好無聊,但貓都可以自己住一間吹冷氣?(註)

我:噗!對啊!但你因為這樣想養貓?你有跟貓玩過嗎?

虎:沒有欸!

我:哈哈哈那改天我先帶你去跟貓玩玩看呀,阿你喜歡貓什麼?

虎:我喜歡貓,因為貓很好笑啊!

我:怎樣好笑?

虎:像那隻白色的會按音樂很瘋狂搖頭,他主人回來又變成很乖聽古典樂那個啊!

我:噗!虎虎那是貴賓狗啦!哈哈哈哈

 

 

 

註:那天我們去板橋的流浪動物之家當義工,回來有跟虎虎分享說那邊的母狗區和公狗區都是一大間裡有很多隻,但貓區是一隻貓一格的還有空調,一走進去工作人員還說:噓!他們在睡覺不要驚動他們!覺得超好笑怎麼差這麼多這樣!哈哈哈沒想到他記得!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