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翻,除了是公司內部有一些新的調度調整忙的緊,大概就是自己給了自己太多挑戰,又要365又要12點前睡的(噗),時間完完全全的不夠用,有時一整天忙到連粉絲頁都沒空點開看(真心覺得忙到沒空看臉書真的好誇張),雖然忙也忙的開心,但每天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也還是會好累(阿不然咧),而且還雪上加霜的是虎突然好黏我們,連禮拜一四固定的加班日都會打電話來叫我們早點回家....分身乏術的蠟燭八頭燒好操勞啊啊啊啊(抱頭)

像上禮拜一晚上不到八點他就打來帶哭腔說很想我們,我跟他說:「可是週末兩天爸爸媽媽都在陪虎虎,禮拜一晚上需要多工作一下、要再晚一點才能回去耶~」

他(帶哭腔)說:「那你們可以回家工作啊!」

我說:「可是我在家工作也不能陪你玩耶怎辦?!」

結果他竟然回我:「可是至少我可以看得到你呀!」

哇咧~這麼有說服力!這麼揪心!哈哈只好收收書包趕快回家,雖然難得可以在公司好好加班的時間又沒了,但想想孩子還會打電話call out我們的時間也就這幾年,再怎麼忙也還是要互相提醒family first,力不從心的時候回家看到孩子的笑臉,抱一抱親一親揉一揉,又覺得有被療癒到可以有力量再出發!

IMG_6677

IMG_6706   

這週因為又要出國,所以昨天禮拜一硬是排除萬難趕去學校接虎,所有的疲勞和壓力就在他看到是我去接他、又驚又喜超開心旋轉跳躍(還不小心開心到流口水XDD)的那個瞬間煙消雲散!(雖然回家弄他吃飯洗澡的時候所有的疲勞又回來了!噗)(這什麼囂張青少年臉啦!XDDD)

IMG_7583

但還是值得,所有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光再累都值得!(每天默念一百遍XDDD)

IMG_7580

加油加油幫自己加油!

等這趟小放空(希望可以XDD)小充電小精實的小旅行回來之後,一定要找回屬於自己忙碌的節奏!

IMG_6715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啊~~~
    適時去休息啦!
  • anegowei
  • 加油!但也要保重身體喔!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