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小U的皮膚狀況好像跟喝母奶有很大關係,出差不在存奶不夠喝配方奶的時候就皮膚很好...

IMG_5247

週末全都親餵之後,臉上的紅疹就會突然變得好明顯....

IMG_5369

好可憐喔~~~

FullSizeRender 14

不過還好只是臉紅紅,不太會癢~

就在想她會不會是對我的母奶過敏,上網估狗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因為有90%的食物過敏源是來自於某些食物中的蛋白質,所以寶寶的過敏原也可能是媽媽或爸爸會過敏的食物,或是媽媽最近單一種類大量食用某種食物,也可能會引起寶寶的過敏反應。

我是覺得我好像還好,吃也都蠻平均(偶爾在公司會喝一下紅茶拿鐵XDD)看來還是得要忌口,打算參考網路知識先從調整飲食下手,避免一些容易誘發過敏的食物:    

蔬果類的芒果、茄子、荔枝、鳳梨、草莓、芋頭、香菇、竹筍(尬的!怎麼都是我愛吃的!!哈)

奶製品、乳酪、優格、豆腐乳、酸菜、鴨鵝類、不新鮮的魚蝦貝類、臘肉、辛辣類、油炸類、咖啡、茶....

牛奶(牛奶包括牛奶類製品,這是最有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花生、蛋、柑橘類水果、豆漿、小麥、堅果類、化學添加物、海鮮、巧克力...

 

反正現在雖然不多、但還有奶可以餵,為了U的乾淨小臉就再乖乖注意飲食一下,餵到沒奶再來大吃喝吧!!!(媽媽真的好偉大!)(哈哈哈都自己說)

 

阿但我這麼忌口妳倒是一直吃一直吃都沒在顧忌的嘛轟~嘖!

IMG_5385  

U:嗯哼~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andra
  • 您好~有問題請教,請問有聯絡方式嗎?
  • Sandra
  • 您好~有問題請教,請問有聯絡方式嗎?
  • anegowei
  • 媽媽真的好偉大
  • 麥芽糖芽子
  • 到底是還有什麼可以吃呀?
    什麼都有過敏的機會......
  • Words Doctorate
  • Thanks for sharing amazing information !!!!!!
    We all appreciate with your blog information ..
    Please keep up sharing.
    http://www.wordsdoctor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