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廣告文之又到了好解壓的小喜舖天(感覺開CiPU Lab分明就是用來自肥的嘛~噗)

IMG_0119  

今天來作客的是好久不見的芽家歐耶~

IMG_3471

軟綿綿的嬰兒一上手就沒有離開過哈哈哈

IMG_3472  

好久不見的豆哥虎弟一見面就又開心一起玩,絲毫沒有久違的生疏感,感覺小時候有常相處的記憶好像還是有差,就算很久沒見還是很熟悉~

IMG_0159

這麼剛好!這兩枚最近都好迷籃球,兩個人在籃球區玩了好久,有伴真好!(媽媽好輕鬆XDDD)

IMG_0161 

IMG_0154

IMG_0162  

不過兩個哥哥玩球,還沒到瘋籃球其的小弟只能在旁邊玩嬰兒(咦?!)

IMG_0157

嬰兒更慘,只能躺著被逗~噗!

IMG_0158

看著這兩個小男生的背影突然有點小善感,時間過好快,好懷念以前常常一起遛小孩的時光,那時候的兩隻還小短腿,現在已經是會運球、會蓋(假)火鍋、會飛身投籃...

IMG_3475 

會一起笑嘻嘻地玩.......以後就一起手牽手去參加籃球夏令營吧!哈哈哈哈  (阿剛不是還在善感小孩長很快?噗)

IMG_3476

乾仔豆變大哥哥了!一直說小U是豆乾妹妹哈哈哈(因為我們跟豆說U是他的乾妹妹)

IMG_0156

好愉快喔~以後每禮拜天都來吧!(喂~)  

IMG_3494.JPG  

 

Btw, 本來已經要走了,又因為要介紹新的可以溜很快的滑板車給豆看(阿豆你這是手抱胸的旁觀者姿勢嗎?XDD)

IMG_3483

男孩們又玩瘋了!哈

IMG_3497

IMG_3499 IMG_3495      

謝謝你們來啦!!!今日招待不周,下次再來!

IMG_0160

 

改天再來寫小喜舖CiPU Lab的開箱文,就是個雖然陽春但蠻解壓的空間~

不過因應目前人手不足、且希望以服務喜舖會員為主、所以是採預約制,提前預約最好、當天預約也行,歡迎大家來玩呀~(招手)

小喜舖資訊~

www.facebook.com/cipulab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613號(捷運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

電話:02-2788-6508

時間:10:00~19:00(每週一公休)

 

阿對!說到廣告文這件事,也不是說要對誰交代或是怕被罵被酸(歐!其實也還是會怕XDD),只是覺得既然去年有說出當時的想法,那今年的現在開始有了新想法,也應該要跟一直陪著我的大家說一下!

去年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所以暫停接稿,不過還是偶爾會收到一些禮物,玩具衣服吃的或小家電小用品之類,對此我總是心懷感恩!

現在有了小U,再一次經歷新手媽的高需求時期,而且相隔五年又多了好多的育兒新品可以用,覺得幸運,能有機會因應我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多體驗一些新產品,我會嚴謹的挑選、認真的使用、誠實的分享,只寫我真的有在用、也真的覺得好用、值得推薦的好物~

以上~

以後我會在文章開頭標註是邀稿文,不喜歡就不要點開也不用特意留言了喔(眨)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Anegowei
  • 那下次就跟你約在小喜舖囉XD
  • 好喔好喔!

    CPU replied in 2016/04/26 12:31

  • 麥芽糖芽子
  • 哈!小喜舖超解壓的~~
  • 豆虎兩人籃球掛的超合拍!哈哈哈哈

    CPU replied in 2016/04/2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