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感覺80%的紀錄文都是用好快喔在開頭!噗)  

一下子就滿三個月,默默的從一個不苟言笑的嚴肅嬰兒變成一個會跟媽咪跟人互動的嬰兒了!!!

IMG_9567  

三個月的嬰兒像天使一樣(哈哈哈生到女兒就這樣真的好誇張這位太太),只要不是她想睡或肚子餓的時候,逗她大多會笑會有反應,笑嘻嘻的咿咿啊啊超可愛,感覺小U以後應該話很多、很好聊!哈

就算哭起來也蠻客氣,除了肚子餓的時候會哭得比較兇,但覺得她就算放聲嘶吼哭的強度也還好,可忍受15分鐘以上,畢竟已經經過男孩特訓XDD 

而且她好摩羯,想睡覺的時候會先咿咿噢噢哎哎叫,接著抱抱她把她放回小床上趴著,她竟然可以再咿咿噢噢一兩下就自己睡了欸!哈!好有規矩的一個孩子!

IMG_9727 IMG_9725 IMG_9723  

 

現在建立起來的規律是:

白天每四小時喝一次,一次140ml左右(有時會多一點、有時少一點),喝完玩一個小時左右睡

晚上八點喝最後一餐後睡大覺,晚上十二點不叫醒她、邊睡邊補餵她一餐,早上可以睡到七點左右(有時早一點、有時晚一點)

然後大概三四天會有一次提早到半夜四五點哭餓醒,隔天會增加白天的奶量,增加了奶量,就又可以睡到七點左右

  

是說這次不是自己全職帶的感覺跟之前蠻不一樣(也可能因為是第二胎)(更有可能因為是女兒XDD),很多之前超堅持的原則這次就沒那麼堅持,譬如一定要四小時才餵、或是提前哭醒不抱之類的規矩,雖然還是有照規矩來但就沒有像虎那時執行得那麼徹底~

畢竟相處的時間沒很多(大多時候她都在睡覺),每一次相處都覺得珍惜,就算哭哭臉也覺得可愛,重點是請來的保母阿姨也沒有在用讓她放聲哭的招數,那換我帶的時候放給她哭又是何苦...噗!

反正嬰兒一下就長大,算了!沒什麼好訓練的!(哈哈哈養兒養女真的差別好大)

 

來補一張有可愛髮帶的,哈哈哈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給她哭啦厚~~~哈哈哈哈(飄走)

IMG_9663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奶茶
  • 小U真的好可愛唷~
  • HANAKO
  • 小U真的好可愛, 而且跟哥哥好像! ..^____^..
  • 麥芽糖芽子
  • 真的是沒什麼好訓練的啦~
    多抱抱~多抱抱~
    一下長大就抱不到了
    還好我第二胎有拼命抱
    現在都還覺得抱不夠
    叫他過來抱一下都被拒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啊 虎現在也走一個酷帥樣
    沒睡飽或剛睡醒的時候才會給我親親抱抱....

    CPU replied in 2016/04/24 22:58

  • Anegowei
  • 是呀⋯⋯男女有別XDD
  • 詢問
  • 你好,想請問最後一張小u躺的躺椅是什麼牌子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