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因為節省成本時間、沒發外包(阿一直都沒發吧XD),做好拍攝計畫就去幫新來的彩虹印地安拍寫真集!

出發前赫然發現攝影小組竟然一不小心全組撞衫!!噗

11895277_884336331635845_8919583638394573335_o

偽nonno聊天照是必要的(放這張純粹是因為我手臂看起來好瘦XDDDD) 

_DSC7847

假裝驚訝看某處也是必備....

_DSC7853

假拿東西看也很適合兩光模特....

_DSC7862_DSC7888IMG_5696

恬靜假上網也是一定要的....

_DSC8026

喜歡這面牆!新裝修好的A4樓下廁所外牆好可愛

_DSC8007

阿肚子真的漸漸大起來了耶!(阿不然咧XDD)

_DSC7789

路邊遇到這台薄薄的可以放家裡跟傢俱結合的鋼琴也太美了吧!!!!Wiiiiiiii!!!

 _DSC7829  

接著出發到中信園區想演一個外出小旅行的感覺

_DSC8175  

(誰喝咖啡會笑阿到底?!)

_DSC8162

連攝影師都下海了....(沒辦法,現場只有他一位男士能背Jumbo CT)

5S7A3467

這對偽情侶假兄妹

5S7A3460

_DSC8214  

前一秒還在看空嬰兒車演偽夫妻

11952761_884336294969182_1155619345940998321_o

後一秒像路邊訪問要請路人填問卷的小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C8217  

分兩天拍,隔天換親子組!(好大陣仗六人行!哈)

_DSC8447s 

嘿啊轟~小童背起來就是比較可愛!!!!

_DSC8397

追風少年虎

_DSC8443

騰空虎

_DSC8469_01

尬的!嚇死阿母的騰空飛起來體操虎!哈

_DSC8473

有小孩出現就可以拍溫馨親子照了歐耶!

_DSC8539

溫馨偽母女逛街....

_DSC8478

溫馨母子逛街(小男孩手上緊拿零食不肯放)

_DSC8535

還可以偽母女甜蜜合照....(厚!女兒真的太可愛!!)(愛心眼)

_DSC8521

正牌母女的甜蜜合照來了!!!哈

_DSC8369

而且正牌女兒看正牌媽媽的時候會愛心眼耶(好羨慕XDDD)

_DSC8384

 

以上!

彩虹印第安外景輯紀錄!!

 

 

 

Btw, 拍照看起來嘻嘻哈哈開開心心,但其實幕後的過程也很精實,遇到大雨還是要邊躲雨邊繼續拍拍拍拍拍.....

 11986388_884336094969202_2913206196323426224_n 

拍照時,旁邊的同學也沒閒著,不是在打包就是在理貨...

11905441_884336181635860_4628031985509946879_o

或準備道具...反正亂七八糟的很難優雅的超狼狽....

IMG_5694

 

辛苦啦辛苦啦!謝謝大家辛苦了!

我們不是專業的拍攝團隊,也不是不找專業的模特或攝影,但就想先自己試試看,希望能拍出喜舖的感覺,所以每次出外景累歸累(一收工大家都癱坐無語XDDD)但看到照片又覺得蠻有成就感,躍躍欲試的想說下次還可以怎麼拍(攝影團隊:有嗎?XDDDD)

感謝老天能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有好幫手在身邊,順便留下自己和寶貝的合照(這次連肚子裡的小U也一起紀錄了XDD)好幸運喔!

 

喜歡這張!

IMG_5712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egowei
  • 在煩惱我有缺甚麼包~或者要把哪個收藏起來用這個花色替換了~哈^_^

    身邊朋友都很喜歡這個花色耶~上次跟我去高雄特賣會的兩個朋友已經跟我ORDER BABY PLUS跟MINI CT了~YA~推坑是正確的~~~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