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我忘掉那天和虎一起泡澡聊天的moment,來紀錄一下…

 

我:虎你想要有弟弟妹妹嗎?

虎:想要呀(一派輕鬆繼續玩水)

我: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虎:想要很多隻弟弟和妹妹

我:(笑)弟弟妹妹是用隻算的嗎

虎:是呀(認真)

我:是“個”啦!虎虎你想要有一個弟弟還是一個妹妹?

虎:都要!要弟弟也要妹妹一起

我:(驚)那要生很多次才行欸!分兩次可以嗎?

虎:可以

我:那你想要先弟弟還是先妹妹?

虎:妹妹(肯定)然後弟弟。

我:挖~這麼巧,我也是耶!!(我是指要妹妹的部分XDDD)

 

繼續順便跟他說....

我:虎虎媽咪很愛你,可是妹妹或弟弟一開始還是小北鼻的時候,還不會像虎虎一樣自己去上廁所、自己吃東西,媽媽可能會要忙著照顧他,但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虎:我幫你一起照顧他

(感動!!)

我:可是妹妹或弟弟一開始來的時候是小北鼻,還要一下下,要一歲多像飛飛弟弟那樣會自己坐自己走的時候才比較可以陪虎虎玩唷...…

虎:沒關係!我忍耐!(他的意思是等待)

(感動!!!T______T)

 

讓本來很隨緣偷放棄的媽咪感動的亂七八糟,看來不能再順其自然(因為都生不出來 Orz),直接去人工做一下好了...為了虎!噗

10256699_783303285028248_2849643733562361968_o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笑點
  • 期待看到馬妹的到來
  • kaoru
  • so sweet :)
  • 木頭妻品客
  • 搞不好跟虎虎溝通完後妹妹就自己來報到了...加油哦!
  • PhoebeHUI
  • 可以試看看排卵試紙,身邊的幾個朋友用這個方法都很快就受孕了XDDD
  • 陽光小花
  • 呵呵~
    虎虎好貼心哦!!!
  • 芽
  • 虎虎好棒!芽姨也好感動哦!
  • Vivian Chu
  • 要變成羊咩咩了
  • Private Comment
  • TOYHOME
  • 現在很多人工受孕,直接生雙胞苔機率很高~就一下子妹妹弟弟都有了!加油~
  • 訪客
  • 放輕鬆唷!羊妞就快要來抱到唷~~~~^_^
  • 揚揚
  • CPU 放鬆 放鬆 放鬆.... 順其自然就好喔 ^____^
  • 高玉芸
  • 哈哈~怎麼看到這篇剛好昨晚和雙寶在洗澡時居然他們倆異口同聲都說想要再一個妹妹
    因為我弟的女兒出生後老二就也變成哥哥了
    最近老公的表弟媳也懷孕了,他們又要再成為哥哥了
    (老大已7Y.老二跟虎差不多大剛滿4Y了)
    這樣的年紀差距常常玩到快把家掀了或是吵到快大打出手
    雖然我也很想有一個女兒
    但是經濟狀況不太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