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們家來了一台進化版的Juicepresso三合一慢磨機!!

coway

超簡單,開箱之後只有三動......

把獨特專利設計的三合一智慧萃取軸放進榨汁的容器裡,好了!噗

juicepresso

哈哈哈真的超快咧~

慢磨機

然後簡單的設計連小童都很上手,搶著要幫忙榨果汁,

無刀片的設計很容易也很安全的很能讓小童一起參與!

原汁機三合一

這天剛好家裡有葡萄,虎虎迫不及待要試試DIY 100%葡萄原汁 !

丟進洞裡.....

P4100022

開始榨汁....

P4100025

透過專利研發的32轉汁渣分離,

一邊是自動分離出的不可溶性纖維,一邊是好口感的蔬果原汁!

機器運轉時好安靜,難得榨果汁可以這麼優雅 ~

P4100029P4100028

好了!!!(哈哈簡單到讓小童自我感覺超良好)

P4100032 

它榨出來的葡萄渣看起來是帶有濕潤度的,但出汁量可是一點也不少喔 ~

滿滿一大杯虎虎喝得超滿足 !

虎:好喝!!!

P4100035P4100036

也因為萃取時間短,它比起一般原汁機更能留下抗氧化物質,

果汁上方那層蘊含酵素的泡沫就像濃縮咖啡上的Creama一樣,

就是這台叫做Juicepress的原因!

 

而且這台應該是市面上最進化的慢磨機,簡化以往慢磨機至少需要三種零件,

這台只有一個零件、就是這個新式的三合一萃取軸。

P4100042

所以清洗的時候只需要洗三合一萃取軸和果汁機杯就好,

安裝跟清洗都比以前快三倍,很方便又省事咧!

P4100046

 

汁渣分離也能讓榨出來的果渣更方便的另外拿來運用,

渣不被浪費,真的是很棒的環境家電啊 !

 

這天我們想喝番茄汁,也想做蕃茄烘蛋~

P5031099

虎:牙~又是我來!

P5031097

首先一樣先把一塊塊的番茄和一小塊紅蘿蔔丟進去!

P5031103

(被我發現虎每次丟一塊,腳就翹起來一下XDDDD)

P5031107

(趕快裝沒事)專心看榨汁!

P5031116

很方便很快速的就榨出果渣和果汁~

這台慢磨機也比以往傳統刀片果汁機更適合榨一些比較沒有水分的蔬果,

一般果汁機通常需要加水才能打,不僅破壞營養素也容易氧化,

打出來的果汁也容易有分層的狀況......有些打好還要濾渣 !

慢磨機倒不用咧~丟進去就能汁渣分離得很徹底,

有比較大的出汁量、也比較能保留蔬果汁原味。

P5031125

榨出來的番茄紅蘿蔔渣不會太乾,

保有濕潤度剛好很適合利用來當入菜的材料 !

 

準備拿番茄蘿蔔渣來做蛋捲,虎先開始打蛋....

P5031135

倒入剛榨出的番茄紅蘿蔔渣...

P5031136

加鹽巴再攪拌攪拌....

P5031137

準備煎蛋!

P5031140

(尬的這張我頭髮也亂的太阿桑了吧...攝影師!!!!)

P5031147

虎:我來!!!

P5031149

阿算了~還是讓攝影師爸爸來好了~噗!

P5031154

沒辦法煎成漂亮歐姆蛋都怪我油放太少....

P5031156

搭啦起鍋了!(我盡力了!XDDD)

P5031158

最後再撒上羅勒裝飾一下...

P5031159

再次搭啦~哈哈分開小塊小塊有沒有比較可愛的樣子?!噗哈哈哈

P5031163 

不論賣相如何,阿很好吃咧,吃蛋的同時也吃進已經磨碎的番茄紅蘿蔔,很健康!

碎果泥可以入菜的概念真的是很棒,食材一點也不浪費,哈 !

 

Coway Juicepresso三合一慢磨萃取原汁機CJP-03慢速低溫榨汁的好處多多,

不僅保留了有豐富膳食纖維的果渣,還能喝到果汁的原味跟營養成分,

重點是不僅能做出果汁還可以利用渣做其它變化,

不論是單喝或入菜口感都很豐富,是100%的感覺 !

 螢幕截圖 2014-05-04 23.48.44

家裡現在三不五時都會請虎幫忙磨蔬果汁(其實都嘛虎自己要求),

除了真的很方便之外,還可以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 !

 

每日五蔬果對我們大人來說還可以盡量做到,但對小童來說就比較難了,

除了不是每一樣都好入口之外、長得太怪、顏色太深之類的都會被打槍(嘖),

有了慢磨機就可以很簡單的磨出綜合蔬果汁讓小童服用XDDDDD

而且磨出來的蔬果原汁不用加糖就夠甜很好喝哩 !

 

這天我們磨的是芭樂汁! 

P5101203

超方便的果渣分離呀,新鮮健康的芭樂汁不求人!

而且被分離的果渣因為仍保有它的濕潤度,直接單吃竟然也蠻好吃,

比照辦理的西瓜渣應該也會很不錯...ㄎㄎ 

P5101210

 

這台juicepresso除了可以萃取出好喝的果汁外 ,

還可以保留蔬果中的膳食纖維,補足日常的營養!

 

Coway juicepresso的粉絲頁裡還有超多種好吃食譜,

很推薦給家裡有大人小孩需要補充營養照顧健康的大家喔!

 

Coway 官網  http://www.coway-tw.com/

想知道更多食譜可以到Coway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pressotw?ref=hl

 

購買資訊 YahooPChome 24h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LaLa
  • 的確不錯吔
    可以喝到最新鮮的果汁
    營養的渣又可以入菜
    很值得推薦^^
  • kaoru
  • 看起來真的好棒阿~~~
  • 請問
  • 這個有比傳統調理機好用嗎? 感覺好像挺方便的,可是很掙扎要買這個還是調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