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每天早上六點半就開始跟虎獨處,總得要找一些事情打發時間...

DSC05686

這天早上我們一起做雞蛋糕....

DSC05687

和互拍遊戲!(啊我咧?噗)

DSC05688

在這!(其實不要露臉可能比較好吧...哈)

DSC05689

阿但.....

DSC05699

是有這麼難吃嗎?噗哈哈哈(這是虎近期不想拍照時就很愛扮的奧嘟嘟臉)

DSC05698

今天下午我們在家想試試看昨天在奈家吃的超好吃Scone(因為奈和姮都說超簡單),約了虎一起攪拌攪拌,最後一道塗上蛋汁....

P3092091

結果....

P3092095

失敗!哈哈哈右邊的是我的,左邊是奈家超好吃的!

S__3358839

怎麼差這麼多啦??

因為我沒放泡打粉啊啊啊啊)))))噗

囧囧囧囧

明天再來試一次!(握拳)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梅B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放發泡粉怎麼可以看起來像兩種不同的產品~
  • Ally000
  • ha
    原來少一樣會差那麽多喔!
  • Lisa Li
  • 跟孩子一起DIY..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好幸福的時光
  • toot2014001
  • 最佳的徵信公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Anegowei
  • 再多試幾次就可以成功了!
  • 韓韓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