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芽終於一家大小一起來我家play了!(之前每次約我們兩家都輪流有童破病...)

芽帶了這台阿豆的滑板車借虎玩,剛開始虎很不知所措....

DSC05297

豆哥示範、我示範、芽姨示範之後開始自己慢慢試試看....

DSC05300 

(是說這孩子嘴唇的戲怎麼這麼多?!!)

DSC05301

終於出發了!!!

DSC05302

新來的跳弟!竟然一晃眼也已經會走了!搖搖晃晃的雖然完全跟不上、但還是默默在後面學著哥哥們.....

DSC05303

阿說是男孩不累豆虎團怎麼沒豆哥咧?!

因為豆哥一上了虎的First Bike就整個超厲害的整場飛來飛去,這張還有看到背影....

DSC05307

這張已經一溜煙的看不見車尾燈了~噗!

DSC05308

豆哥儼然是走一個極限運動Style....

很謹慎的虎虎默默的跟著豆哥飛來飛去的路徑、以一個很安全的速度默默的在練習.....

DSC05311DSC05312DSC05313DSC05314

這張才看完豆哥的背影(虎嘴的戲真的很多XDDDDD!)

DSC05318

沒兩步豆哥已經折返嚕完衝回來惹!!!哈哈哈

DSC05320DSC05321

後來信心破滅的虎直接棄滑板車丟路邊、跑回去騎他的三輪車想追上豆哥!哈哈哈哈

DSC05324

你確定三輪車有比較快?!XDDDDD

DSC05327

看起來有好一點~至少有稍微跟上!(畢竟豆哥實在太快!!連我們大人用跑的也跟不上!XDDDD)

DSC05335DSC05336DSC05337

騎著熟悉的小三輪終於能邊騎邊笑了!XDDDDD

DSC05338

這時是豆哥約虎看魚~

然後豆說:我們可以跳下去把魚抓起來....

被戳中笑穴虎:把魚抓起來!抓起來!呵呵呵呵

DSC05328

虎:我們要不要下去把魚抓起來~

豆:好啊好啊呵呵呵呵

DSC05330

豆:反正我就是這麼帥!

虎:反正我就是這麼像裁縫師!!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銀鈴笑) 

DSC05331

豆:訝!!(哈哈顯示為很愛學韓劇口頭禪!)

虎:Oops~

DSC05333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athy Chen
  • 好可愛噢~我兒也是屬於極限挑戰組的,滑步車從一開始的媽媽在旁邊慢慢走,到現在是不跑步還追不上!
  • Ally000
  • .哈,好可愛喔!
  • x05352001
  • 呵呵 好久不見的豆哥
  • 陽光小花
  • 二個好兄弟聚在一起就是青春無敵啊~~~
  • Anegowei
  • 光看我都累了~哈哈!!!
    小孩體力真的超驚人^^
  • Cheng Nico
  • 越看照片越熟悉, 原來是每天上班都會走的南軟阿^^
    空地很大很適合小朋友騎車
    都好可愛喔~~

    CPU家離南軟這麼近阿.....
  • 橘子黏土
  • 我家的叮也是一整個bike愛用者,快到放腳飛起來,追也追不上:)
  • Alice饅頭媽
  • 最近太冷了,好久沒帶我家寶貝出去玩!
    小孩子果然還是要在室外玩,看起來很幸福!
  • 小綿羊
  • 請問阿虎安全帽是什麼牌子嗎..還大鞋鞋牌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