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從禮拜五晚上邊喝悶酒邊看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開始...(為何喝悶酒不解釋,總之看完這部超~好看的電影有很深的感觸,但下次再說)

DSC04473

隔天拜六早上我們去園區咖啡廳吃早餐,啊竟然有這種夜市遊戲機咧!(好像旁邊某廣場有年貨大街)

拜六一大早小童在路邊打電動這樣對嗎?!!噗

DSC04477

吃完早餐我們去摳司口補貨(還遇到姚太太^ ^妳好呀~真的很謝謝妳的鼓勵!),也補了幾本書(是一個冥冥中被老天爺提醒的感覺..)

無心的壞話會寄放孩子一輩子 是本有教替代句型的工具書,光看書名就覺得很有道理,畢竟無心的壞話也是壞話,聽到之後會在心裡埋下壞種子...不只是孩子、就連我們都這麼大了也還是會被負面的語言傷害,可以好好說的話,為什麼一定要用質疑、尖銳、負面的口吻批評抱怨?烙狠話威脅或諷刺挖苦的方式真的好嗎?

雖然真的很難一直保持正面的態度說正面的話,但為了自己、為了身邊的人、還是要繼續練習練習練習,我每天都提醒自己儘量做到“不好聽的話不說”、“沒有建設性的話不說”、“尖銳批評的事情不說”......(盡量啦!)

20140111_141915_thumb[1] 

很Lucky的從摳司口回家的路上小童直接進入午睡模式,下午趁著還有太陽的時候去旁邊的國小運動!

DSC04495

(為何我腳是呈現比肩膀還寬的稍息?!)(虎三歲還騎三輪車真的有點弱掉...噗)

DSC04489

好棒還有綠草地可以野餐~這時的爸爸去跑步了!

DSC04507

跑了三圈之後,第四圈小童說要跟爸爸一起跑...

DSC04511

第五圈小童說要騎車陪爸爸跑...

DSC04516

半圈之後被用推的回來....(爸爸好辛苦!XDD)

DSC04520

有運動的小童晚上很好睡,爸媽可以很早開始看電影(這週末連續兩晚都宅在家看電影,儼然年過三十走入上昇星座變摩羯了...)

DSC04525

 

禮拜天的行程比較緊湊,一早去踢了球,然後去基隆吃滿月酒(終於在路邊親眼看到小鴨了~),晚上不想再出去吃(果然很摩羯XD),就跟虎一起決定晚上要吃青花菜+紅蘿蔔+黑木耳豬肉粥和瓜仔肉蒸蛋!

我煮虎幫忙洗菜超甜蜜呀XDD(但阿爸今天很辛苦在補眠沒人幫我們拍照)、虎洗完菜還繼續幫忙洗碗,並且很合作的趁等粥煮好的空檔先洗澡(這小子最近很不愛洗澡不知道為何)。

洗好澡超期待,一直問煮好沒,幫忙放桌墊(但邊開始帶哭腔說:“我好餓喲~”),叫爸爸起床,等爸爸來一起上桌開動....

虎:嘩!!!終於可以吃了!!!

DSC04534

虎虎好捧場唷!!!(媽媽好聰明,粥太燙,用這小可送的珐瑯盒當碗、接觸空氣的面積比較廣、涼比較快)

DSC04537

專心切蛋!!!

DSC04542

超大口!!!(這位媽媽為何這麼愛捕捉孩子大口吃?!)

DSC04548

吃成這樣,連嘴邊指縫都不放過的捧場捏~~~

DSC04550DSC04551

應該是真的好吃吧轟~(自己說!噗哈哈),而且最後這一大碗還都有吃光唷!

不錯不錯~開始煮之前有跟他說虎自己挑的菜都要吃光的這招有效!^ ^

 

就醬~平凡小幸福的週末報告完畢!

充好電了,可以繼續了!Go~!!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阿丁兒
  • 爸爸的肚子好大阿(囧~~~~
  • 哈哈畢竟是運動緊身衣、曲線畢露藏不住啊)))
    (所以他剛剛又已經去認真運動了XDD)

    CPU 於 2014/01/13 08:47 回覆

  • kaoru
  • 虎虎吃得好專心好可愛喔!
  • 夢想粉紅妹
  • 虎虎真的好愛把拔還騎腳踏車陪跑步~哈真可愛
  • annachang
  • 這樣平淡的生活片刻,卻覺得好幸福^^
  • 芽
  • About time 真的好好看!
  • 安
  • 我跟先生也是射手與魔羯的組合
    默默的30歲後也是宅在家模式
    呼~
  • Ally000
  • 虎虎大口吃飯很吸睛,很適合代言食物,拍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假日有時候宅在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另一種幸福!
  • 姚太太
  • 剛才打開我的blog,想說今天怎麼人氣這麼高?原來是被偶像link~~~哈哈哈
    巧遇你們實在太高興了,因為是你們忠實粉絲,(本人很愛看美女),所以當wii推著虎從我眼前飄過時,實在是意外+高興到快飛起來了呀!!!(wii大概覺得這女人真奇怪吧:P)
    跟偶像這麼近距離接觸+聊天有點小緊張,都忘了問你好像是跟我念同一所高中,我應該是你學姊呴?
    你家的包和產品真的都很棒呀,我超喜歡的,(那天看到你背粉紅色的後背包好好看,我是不是也該速速去弄一個來揹?哈)也很敬佩你們努力"闖蕩"的精神與勇氣,所以很樂意幫你們推廣,讓更多人都知道這個好品牌!加油喔!!台灣之光,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 陽光小花
  • 一家子這種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啦!
  • 妮妮
  • 平凡就是幸福!棒棒
  • 悄悄話
  • wewe
  • 我家弟弟也是最近不愛洗澡
    所以我老公就說那不要洗澡
    我們來沖一沖就好了
    順便抹一點肥皂搓一搓再沖掉
    好不好
    他就說好~~
  • Doublefree2
  • 好幸福的家庭~~~
  • cij0614
  • 大美女CPU :
    說要支持你不是隨口說說,桃金包一上市立馬搶來一咖~~哈))))
    喜舖火速出貨,我也火速寫好開箱文,期盼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包~加油!喜舖!

    http://cij0614.pixnet.net/blog/post/29772936


                     姚太太
  • 挖!!!!!
    超級神速人!
    超級酷的啦你!!!!^ ^

    CPU 於 2014/01/17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