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行程都很刺激的滿檔,從一早開始的週會、統計表單、傍晚衝去接虎結果撲空(被我媽載走)、八點去機場、九點五十的飛機、十二點到香港、一點二十分進飯店...呼!終於!

是說本來想說九點多的飛機,就算七點半出發,去接虎回家一起吃個飯洗個澡之類,還有兩個多小時可以陪他,沒想到這陪小童的兩小時裡、小童大概有一小時在哭.....噗!

本來都好好的~

我沒接到他、先回家等到他的當下,他還問說:媽媽你怎麼沒有去坐飛機?

媽:因為今天飛機比較晚呀,還可以陪虎虎一起吃飯,然後虎虎等下睡覺、明天睡醒去陳老師家、晚上回來睡覺、後天睡醒去陳老師家、晚上穀姑接你、再睡一覺,睡醒去陳老師家、然後1、2、3爸爸媽媽就回來了!

虎:嗯~

玩著玩著,虎說不想洗澡、不想吃飯,還要玩玩具

再玩著玩著不太順的一個moment,虎開始大哭.....還蠻慘烈的躺在地上亂哭....

哭了一陣子,我問他:虎虎你怎麼了?

虎:嗚~~~~

媽:是因為爸爸媽媽要去坐飛機有點難過嗎?

虎:嗯~~我有一點難過~嗚~~~

媽:搜哩啦~這次去的這個地方小朋友不能去呀~下次再帶虎虎去玩!爸爸媽媽一下下123就回來了........

虎:嗚~~還有4?!

媽:阿對啦!是2、3、4就回來了!(這小子真精!)

 

好不容易安慰半天好多了之後,爸回來了,虎走過去找爸爸。

 

爸爸說:虎虎你剛怎麼在哭?(嘖!哪壺不開提哪壺耶!)

虎:..............哇!!!!(果然又被點到哭穴!)

哎~反正就這樣重複哭哭、秀秀、哭哭的戲碼大約一小時....

 

我們臨要出門前,虎一直抱住爸的大腿:爸爸我好想你、我好愛你.....

走過來我抱他說掰掰的時候也哭著說:媽咪我好想你、我好喜歡爸爸媽媽...嗚.....

 

厚!!!很揪心欸!!!

都怪我婦人之仁,早上Wii跟他講好去上學之後就好了嘛!

晚上這個時間我們就不要出現就好了嘛!!

幹嘛還婦人之仁的想說要多陪他一下啦厚!!!

 

雖說知道這剛好就是他最累最脆弱又最盧小的時候.....

一切都是暫時的情緒....

但還是很放不下欸!!!氣!下次要學爸爸,灑脫點,該要離開就離開、該可以沒小孩的偷閒就偷閒、要陪就把握當下的好好陪就好!呼~

 

 

BTW, 結果我們還沒到機場就收到奈傳來的照片....

1513913_651652978216186_1857692698_n  

噗!笑嘻嘻的咧~

哈哈哈白擔心、白揪心了我們!!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oru
  • 不揪心很難吧?
    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吧!
  • Ally000
  • 這個年紀的小童就是這樣,情緒也轉換的很快。。一下子就好了。
  • 小秋媽
  • 要是都沒有捨不得, 才要擔心咧!!
  • Anegowei
  • 小孩比大人更容易脫離桑心的moment..…有玩具玩就好啦!不過也要在熟悉的環境跟熟悉的人!
  • 小嫻
  • 我也想偷閒
  • Kenix
  • 哈,小朋友就是這樣
    爸爸媽咪真的會放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