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Friends好多年,每次都說要來過感恩節,講了幾百年,從剛結婚那年講到小孩今年都要三歲....

總算今年真的硬是真的過成了歐耶!!

首先謝謝總召雞丁!辛苦的去飯店包火雞大餐、去Costco買沙拉(而且至今好像還沒給他錢~噗!)

DSC03246

我也不遑多讓,11月一整個月飛來飛去,禮拜二半夜才到,禮拜三忙呼呼一整天,然後硬是禮拜四下午衝去買花、買新餐盤(為了感恩節大餐的餐桌要學人家擺盤XDD)(超級Lucky剛好遇到Zara home新開幕!),嘖嘖嘖!真的很拼欸!真想幫自己拍拍手XD(啪啪啪啪啪)))

DSC03251

六點多跟雞丁一起先到家開始準備,七點大家陸續到達開始一起幫忙上菜裝盤....

DSC03252

哇嗚~~好澎湃喲!!!!(結果家裡刀叉不夠,還用塑膠叉充數超掉漆XDDD)

DSC03257

酷!!!原來看起來澎湃的訣竅就是要層層疊呀!

墊桌墊、然後先放大盤子佔位子、再疊上小盤子、然後再放很多碗碟....噗哈哈哈哈

DSC03272

虎虎手指:媽那個是什麼?!

DSC03260

虎:要吃!(這孩子這時候很嗨的先衝上來吃,等我們真的在吃的時候就跑去旁邊玩...嘖!)

DSC03278

哇嗚!!好嗨心~好得意喲!第一次辦耶!

DSC03280

終於全員到齊,開動前照一張!!(這是賈女士掌鏡,因為Wii去打羽毛球還沒回來)

DSC03281

阿我們的火雞大餐咧?媽你這張照片的主角是炒高麗菜嗎?XD

DSC03282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

DSC03283

媽你這張的主題是虎虎的椅子嗎?!噗 XDDDDDD

DSC03284

算了算了!開動!蔡勾幫忙庖丁解雞!

DSC03286

飯店包來的菜色不錯~簡簡單單的蠻好吃!(說人家簡單,阿是會做嗎太太?)

包括一隻4~6人的大火雞~(竟然沒有照火雞的獨照!!!)

DSC03311

還有有炒洋芋

DSC03287

炒蔬菜

DSC03290

蘑菇栗子雞!(這道好好吃但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哈)

DSC03291

燉蔬菜~

DSC03292

麵包~

DSC03294

也有附兩種醬汁沾雞肉和麵包~

DSC03298

這是Costco包來的沙拉~

DSC03293

阿第一次得感恩節好新鮮喲~

菜鳥到我們舉杯完都不知道要發表什麼感言,只好一直互相跟對方說“Thanks~”哈哈哈哈

DSC03300DSC03302DSC03303DSC03307DSC03305

 

 

以上,雖然很菜但很好玩,畢竟能跟好朋友一起聚聚辦啪就是個開心、很幸福的很感恩!

明年繼續努力,決定再去看一下friends回味一下,明年再來個一回生、二回熟的進階版!!!哈

 

 


Posted by CP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8) 人氣()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ya yun
  • 好歡樂~~~!!!
  • 夢想粉紅妹
  • 好棒喔!感覺好豐盛~(口水)
  • Ally000
  • 看起來真的有感恩節的樣子。
  • Anegowei
  • FRIENDS~~~~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齁~~~哈哈哈!!!
    溫ㄤ在澳洲念書都愛看這個!
    陪他度過留學的日子~~~
  • 小秋媽
  • 可以考慮帶個南瓜派喔!
  • 光芒室設
  • 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 球
  • 看到friends我就想到火雞套頭
    哈哈
  • 高妮妮
  • 我我我錯過了嗎 新家好漂亮喔 怎麼沒印象有看到專文介紹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