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說:到北京一定要吃烤鴨!

於是北京的小嬸帶我們去這間說是北京三大烤鴨之一的便宜坊(因為Wii已經吃過全聚德)結果照相像的很高興,一進去、才差五分鐘、人家師傅已經午休不接客了...(他們說像全聚德便宜坊這種知名的餐廳都是國家的!好威歐!)

DSC01772

後來去了一個叫金源的mall裡的某間好像是叫做燕灶王的餐廳(是說北京大大小小的Mall超多,真的很搞不清楚)(但也太不清楚了吧...)

Menu是本書XDDD

DSC01774

跟桌子齊平的旋轉桌好方便喲~

DSC01776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正餐時間,烤鴨現烤要等一小時二十分,邊吃邊等,挖塞~烤鴨來了!!!!

DSC01778

嘖嘖嘖~超酥脆的皮、入口即化的油脂.....尬的!超好吃的啦!!!!!!

聽小嬸說北京的烤鴨都是用松果的果木烤的,難怪這麼好吃!!!

一人一盤吃烤鴨用的沾料,有白糖、甜麵醬、切好細的大蔥、黃瓜、蒜泥...其他的我認不得XDDD

DSC01779

除了現蒸出來的手工薄餅,還有這個開了個口子的小薄脆餅也是用夾烤鴨吃的。

DSC01781

心得:北京烤鴨真的名不虛傳的好吃咧!(深更半夜寫這個,厚~好想再去吃!!)

 

Btw, 那天吃飽逛逛看到這間,“功夫寶貝”!

DSC01783

哈哈哈好酷喲~是中國版的MY GYM嘛?!哈

DSC01784

 

 

後記:

阿好快唷~三天兩夜北京行結束了,這次的行程很趕、只能在飯店附近窩~阿要是明年再來的話,一定要衝長城Walker!!

DSC01813

黃色的是銀杏、是北京的市樹,所以到處都看的到整排的銀杏,現在這個季節剛好,銀杏初黃還沒轉紅乾枯、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好美喲~

DSC01817

但在這麼美的背景前合照,我竟然條碼頭了... -__-'''(氣!)

DSC01815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kaoru
  • 好想吃阿!!!

    我們這裡 (紐西蘭) 的烤鴨店還有燒餅讓你放二吃 (鴨松) 還蠻不錯的!
  • Emily
  • 最後一張好美好閃喔!!!!!^o^
  • 麥芽糖芽子
  • 明明是我們家小嬸為什麼沒有我啦~~~~嗚~~~~~~
    我也要吃烤鴨鴨啊!!!!

    那個條碼頭雖然條
    但依然美的勒~哈哈哈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啊~~~(是真愛)
  • Ally000
  • 看到烤鴨流口水!
  • 元元
  • 昨天跟CPU搭同一班飛機回台灣的!

    本人真可愛!!!!!

    不過在北京機場不敢相認就是了 >"<
  • 徵信社
  • 烤鴨看起來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