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週年紀念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歐耶!親愛的Wii(和Wii爸)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Wii:

今年的父親節一如往常但也有點不一樣~

一樣的是有你這樣愛家的好爸爸,一直努力的為了這個我們一起的家辛苦打拼不喊累(好啦!其實還是常常會說累啦!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去香港Jane家看到他們全家人的疊疊樂手印覺得好棒,想說也要來試試看,於是就在小U滿三個月的前一天,約了虎一起來玩~

首先拿出準備已久的ILOVEKIDS快洗印台

IMG_9569 

有人等不及先蓋了!噗

IMG_9570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說上週五4/8其實是我們結婚八年紀念日,好快,一下子八年了竟然!

 

完全沒計畫(還是Wii說我才發現)一樣忙呼呼的一天,我們倆衝去接小孩回家的路上邊聊著說:八年前你有想過會過著現在醬的日子嗎?

兩個人一陣沈默......阿還真的沒有欸!

創業的這幾年,開心有很開心,辛苦也真的很很辛苦,值不值得?!值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6歲的生日這天也太amazing,開會完一回頭竟然遇到20個自己!噗!!

而且不只人人都是CPU,還邊搭配播放讓我又哭又笑的2015年度回顧影片......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噻!!!竟然一下子就到了傳說中的七年!!!

以前(還年輕的時候)從沒想過可以跟另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結果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時間用飛的、想也沒想的一眨眼就到了現在,還忙到連紀念日大餐都遲到到今天....噗!

11334274_841051165964362_4442354181501382460_o


深深體會說放棄容易、要堅持卻很難,這一年裡發生好多事根本一言難盡,一起去了好多地方、一起認識好多的人、一起做了幾個對公司來說超級大的決定、一起很積極認真的在努力生小孩(羞),雖然在這一年裡我們發生了從認識以來有過最激烈的fighting(還兩次XD),但也更肯定還要繼續一起努力下去,真的很感恩老天爺讓我的身邊是你,很榮幸能和你一起共苦同甘。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包容我、照顧我,認識到現在越來越熟,越來越能理解彼此的好(和不好XDD),每天一起早出晚歸亂辛苦一把的朝夕相處除了愛,其實更需要很多很多的耐性和體貼,謝謝你讓我體認到慢下來的重要(當然我想我也是有讓你體會到我們快轉人生的刺激和有趣吧?!噗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人生走到35歲似乎是一個階段,怎麼想的到我在29歲結婚、30歲創業、31歲生仔、然後就醬一路稀哩呼嚕的人生快轉到現在....

還好還好,沒白活!

 

覺得每天都可以是最後一天,就算明天起床再睜不開眼也不會太有遺憾。

覺得喜怒哀樂都是一種過程,當下體會,過後知足。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嘩!!!所以這是我們已經結婚滿六年,即將邁向七年之癢的意思嗎?!

尬的!!時間你也太快轉了吧~~~~~~

(以上為每年都要先驚呼的固定橋段)

 

今年我們依然原班人馬一起過週年,而且也依然是我們比較像陪客...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今天竟然又到了我們結婚紀念日,好恐怖~咻一下就五年了!!

日子真的是連滾帶爬用飛的在過,記得才剛結婚、然後大肚、然後虎來了、然後就現在了歐買尬!!!

IMG-20130320-WA0002

今年第五年的生活一如往常的精實,但我們家也有了一個很重大的變化....(不是懷孕好嗎各位!在想什麼?!嘖嘖)

是Wii體恤我忙到爆肝,主動說要請育嬰假幫忙顧家的新同事生活啦!(還是其實早就預謀不想當上班族很久了?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昨天陪完爸媽們,今天下午、身為一直在持續成長學習的父母、也是本人的第二個母親節(噗),我們去了杏立博全參加AiMers講堂,這次也很酷的請到了奧美廣告的創意總監”龔大中,主講”我不做創意,我說故事“!



超棒阿!很喜歡大中分享了很多國內外很有獨特創意想法的廣告,也分享了很多關於“如何讓你的品牌說故事”的概念,今天下午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給了我和Wii很多不同的想法,相信在母親節下午被我硬約去的表妹、和最近不太好走路的小幫手一定也有!ㄎㄎㄎ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很烏龍的下午本來想說去找Kime修剪個頭髮不會太久,結果Kime一看到我就說這頭實在太糟,剛好虎虎在家,就叫我順便整理整理重燙加補染,結果弄好已經六點五十,第一攤訂好的位子是七點,根本來不及回家梳妝打扮....

(是的!我又穿了一樣的衣服!)(阿就只穿了一次,想多穿一次趕快拿去洗啊!哈哈哈好歐巴桑我~)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4) 人氣()

今天中午出門前,阿Wii拿了我的手機不知道在幹嘛,問他還說是秘密,結果過了五分鐘,我發現有幾通未接、接到幾通APP的恭喜,然後就看到......



噗!機車欸!!!幹嘛拖我下水啦厚!!!!(是說生孩子這種事,不拖我是要拖誰?噗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本人破天荒第一次,因為溫柔又貼心的芽要在情人節做巧克力送老公,於是我就學人精的跟了(其實是兩盒打九折的關係,主婦阿主婦)



而且芽說超簡單,裡面都幫你傳好好了(傳是台語準備的意思)。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這是我第一個真的當了媽的母親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才剛剛知道懷孕,陪Wii爸媽一起京兆尹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好快!!! 
明明好像也才剛一週年二週年沒多久....就醬子、今年的三週年多了一枚新成員....噗


自從有新室友加入之後,生活模式和型態也變的完全不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課題和業務要去面對、去調整、去適應~呼,真的是很慶幸我有你醬很願意主動付出、很願意陪伴、很願意給我空間、很願意承擔的好ㄤ,有時候想想都覺得應該是自己上輩子有做了很多好事吧~哈(那這輩子一定也要繼續多做點好事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好快!!!
怎麼覺得才剛寫過結婚一週年,一下子才一晃眼,今天就結婚兩週年了阿我們!!!

那既然日子這樣用飛的,一年一度當然要來認真感恩的心一下.....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好快唷,沒想到去年的4月8號結婚日,一下子到今天已經一年了耶!!!

這一年也發生很多事情,有好有壞、有悲傷有快樂、有辛苦有愉快,一起互相扶持著走過的日子,都是很值得珍藏的回憶,謝謝你,有你的陪伴,真的很溫暖、很安心、也很實在。

4月14號的今天的這個時候是我們認識整整滿兩年的日子(還會記得是因為那天是文珍訂婚吧~噗),雖然說真正相熟也根本不到一年半,哈,記得那天跟你拌嘴的時候說:"厚~拜託~兩年前就跟你講過了耶你還.........",結果你接著說:"阿哪有兩年、明明我們認識都還不到兩年咧.....!!!" 噗~哈哈哈~真的耶,當場腦筋一下子還沒轉過來,怎麼就覺得已經認識你好久好久.........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時間過的真快
咻~~~的一下
當人家水某+媳婦已經一個月了咧!!!!

真的覺得很奇妙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呼~~~~~~~~~~~~~~~~~~~~~~~~~~~
忙完整裡客房
忙完皮膚過敏看醫生
忙完拍婚紗
忙完準備迎娶和公證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