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我們趁著點點寶貝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的邀約,順便約了快整間喜舖一起出外景XDDD!(後面的大家那麼辛苦,前面的小生竟然再度裁縫師!)

IMG_6365

 

依然專業的攝影團隊準備了很多小童完全無法抵擋的法寶!

IMG_6383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穿了件灰黑豹紋的窄版老爺褲,引來多位格友關心,在這裡先說一下,沒有!肚子裡真的還沒有馬妹頂多只是宿便,我要去認真一下五分鐘健腹器了!XDDDD

DSC01594

阿是說這件豹紋褲真的頗好穿,這次美國行來回兩趟的馬拉松飛行都穿它~

去程.....

DSC01138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嘿嘿~我們到家了呀呼!

這幾天我們不在,虎剛好生病好可憐,據說他那兩天很脆弱的一直哭著說想媽媽、想爸爸.......哭的讓每個有聽到的阿姨、婆媽之類都鼻酸心疼的要命...

11_06_13

然後我媽竟然還把虎虎哭著說“媽咪媽咪媽咪...”的哭聲錄下來傳影音檔給我聽......

我已經夠揪心了倒底是想逼死誰 -___-''' (可惜我不會上傳語音檔不能跟大家Share)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很喜歡這件SG的米奇,終於穿到了!哈

DSC01105

米奇T: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星星褲:囍旺家

桃紅鞋:Tiger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這次搬家,原本打算不要裝電視,因為之前去過Wii一個朋友家沒裝電視,他們家小朋友看的電視或電影都是爸媽選播,平常回家也不會習慣一直守在電視前,家人之間也有更多的聊天的時間....

不過我想多了!家裡幾乎根本不可能沒電視阿!

一家之主回到家、一定得有台電視讓他隨便亂轉的放鬆...

假日好朋友來、也一定要有台電視一起看球賽、看電影、或讓小童們一起看一下小卡通讓大人喘口氣...

爸爸媽媽也要有電視方便他們來台北的時候繼續追劇...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次沖繩就是為了參加雞丁的婚禮,好快,竟然一晃眼、15年過去了....(我的青春)))))

DSC00857

沖繩真的好美!好愛沖繩!近近的好方便,很乾淨的適合帶小孩一起合家歡,也很歡樂的適合和姐妹好友一起旅行,感覺再來個十次也不會厭倦(決定把沖繩加入明年我們員工旅行的選項!)(是唯一選項嗎?噗哈哈哈)

DSC00773

好愛沖繩的海生館,截至目前都覺得是世界上最美的海生館!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第一張CiPU Walker是在科隆大教堂前,是Wii想出的點子(讚),本來只是想說要在每個地標或景點拍下大跨步走的動作瞬間....

DSC09499

哈哈結果竟然引起熱烈迴響XDD(好不害臊歐這位太太)(而且阿Wii被肯定整個超開心),但我實在不習慣臭臉往前走,還是想要在拍照瞬間回頭哈笑一下,於是CiPU Walker的大跨步+回頭笑就醬開始了....

DSC09607DSC09729DSC09690DSC09609DSC09763DSC09765DSC09918DSC09921DSC09924DSC09965DSC00031DSC00085DSC00093DSC00242

一整趟哥本哈根都一直窩(是walker的暱稱XDD),回來還決定要來發揚光大,自己窩不夠還要逼親朋好友出國也要窩...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什麼?超人裝?!!

DSC00406

超人?!

DSC00408

帥!!!噗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直有想幫虎虎做本書,畢竟現在照片都在電腦裡,跟以前可以摸到看到真實照片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照片很多但看完就忘,萬一電腦硬碟壞了或掉了,照片也會跟著不見(驚!),有可以拿在手上的回憶紀錄,有事沒事可以拿出來翻翻應該很不錯~不過照片實在太多,從出生想到現在都快三歲還沒做~噗!

這次剛好接到PHOTOLIFE的活動邀約,耶!終於幫虎做了本照片書了咧~(哈哈人果然要有壓力才會成長XDDD)

螢幕快照 2013-10-04 下午10.36.32

步驟很簡單,首先下載好軟體安裝~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尬的!!!好神奇!!

原來我本來那麼暴!!!(啊這是有什麼好驚訝的?!難道有人不知道?噗!)

1379298_605986016116216_701407752_n

右邊是我開始做傳統矯正前的照片,左邊的是我今天去的時候拍~

猛一看想說這頸椎也太直了吧!醬正常嗎?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年上半年大病一場之後,開始吃一些天然的健康飲品,由左起冰糖燕窩(謝謝麗芳姐)、大漢酵素、還有熬雞精!

老協珍熬雞精是我上半年發現的超讚補身好物,一開始是格友介紹、想說喝喝看、結果一喝成主顧,自從喝過熬雞精,就沒有再喝過其他牌的了....

P5030001

好喝的秘密在於他是加入了豬腩排一起精心慢熬八小時,喝起來就像在喝老煲湯一樣香滑好喝!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好久不見的飛仔牽芊來我們家吃飯,一下子就長大了的飛仔好~~~可愛呀!!!!

PA010782

一開始很淡定的虎也在喝完晚餐蔬菜奶之後發現這位在地上的小兄弟很可愛~

PA010764

虎:咦~飛飛你怎麼趴在那裡?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我們這第一次的科隆攤位位置其實有點鳥,不是位置差,而是業種不對,我們那層都是大型嬰兒、兒童家具之類,展位都比大、比豪華,沿路走來都是展位裡有設攤招待(好想進去吃XDD)

DSC09437DSC09455DSC09511

相形之下,我們這種小小陽春攤的菜鳥,簡直就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嘛~噗!

DSC09436

科隆是很專業的展,位置不對,就比較不會遇到想要找婦嬰配件的Buyer(因為那層的大家都是去被原廠招待吃喝的...泣)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